游民星空 > 攻略秘籍 > 攻略 > 正文

狙击精英3 全任务、物品收集图文攻略

2014-06-28 14:37:59 来源:3DM论坛 作者: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

第21页:第4关-避难堡(5)

展开

主线:寻找指挥官

游民星空

  前往地图标识的办公室,那名军官正在地图前指指点点。解决掉军官,搜尸取得钥匙。

主线:释放告密者

游民星空

  回到牢房释放那名线人,身负重伤的他不能够战斗,卡尔得为他清扫出一条安全通道。

主线:清扫庭院里的敌人

游民星空

  首先由牢房跑到外面的平台上,这里有火箭筒,用它轰杀庭院里的士兵。火箭炮用尽,换狙击步枪来清除残余。

主线:前往防御墙&提供掩护火力

游民星空

  下到庭院,爬梯子到防御围墙,此时的线人在城堡外的阵地逃亡,卡尔站在围墙上提供掩护,用一支狙击步枪迅速的清理围攻线人的敌兵。敌人会陆续的增援,主角最主要的问题是如何快速找到敌人的位置:

  1:注意观察全景,有红圈显示的敌人。

  2:注意观察全景,移动的敌人较容易发现。

  3:用狙击镜观察线人,通过射向他的子弹规迹来判断敌人的方位。

游民星空

  整个过程大致要射杀30余名的敌兵,最后线人终于安全撤离到大门处,朝围墙上的卡尔挥挥手致意,表示感谢。

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:狙击精英3专区

责任编辑:Cannon

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
友情提示:支持键盘左右键“← →”翻页

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

文章内容导航
游民星空APP
随手浏览游戏攻略
code
单机游戏下载
休闲娱乐
综合热点资讯
游民星空联运游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