游民星空 > 攻略秘籍 > 攻略 > 正文

狙击精英3 全任务、物品收集图文攻略

2014-06-28 14:37:59 来源:3DM论坛 作者: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

第44页:DLC-猎杀大灰狼(3)

展开

主线:确定目标身份并继续任务

  刺杀方案1:解锁“炽热的子弹”(Sweating Bullets)成就

游民星空

  在元首刚坐下的时候,狙击他的头部。

  刺杀方案2:解锁“在中间”(In the Middle)成就

游民星空

  在元首刚坐下的时候,朝他右方的那辆卡车的油箱扔手榴弹,或者用狙击步枪射击中间那辆卡车的发动机会引起连锁爆炸,猛烈的滚滚火焰将元首吞噬。

  刺杀方案3:解锁“生命的钟声”(Saved by the Bell)成就

游民星空

游民星空

  在元首刚坐下的时候,狙击高悬的大钟的吊环,大钟会坠落下来将元首砸死。

  刺杀方案4:解锁“快速移动的目标”(Fast-Moving Target)成就

游民星空

游民星空

  在开始不要动手,跑到身后的木桥上缺口处埋伏,等元首乘坐吉普车离开庭院的时候,由身后狙击他。

  刺杀方案5:解锁“手榴弹兵”(Grenadier)成就

游民星空

  站在元首面前最近的那名士兵,腰间悬挂着一只手榴弹,狙击引爆它,在场所有的人被轰杀,包括元首。

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:狙击精英3专区

责任编辑:Cannon

上一页 41 42 43 44 45 下一页
友情提示:支持键盘左右键“← →”翻页

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

文章内容导航
游民星空APP
随手浏览游戏攻略
code
单机游戏下载
休闲娱乐
综合热点资讯
游民星空联运游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