游民星空 > 攻略秘籍 > 攻略 > 正文

狙击精英3 全任务、物品收集图文攻略

2014-06-28 14:37:59 来源:3DM论坛 作者: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

第8页:第2关-加波罗恩(5)

展开

支线:摧毁车辆调配场(5)

游民星空

  在接近第三名要行刺的军官时自动触发此任务。先摸到如图位置的高地,摧毁一部发动机,它的声音可以掩盖卡尔的枪声。

游民星空

  用望远镜标记车场里的守卫,大致有六七名的样子,判断他们的视野,先用步枪狙杀死角的敌人。若被敌人怀疑,跑到围墙那边用消音手枪逐名解决跑过来调查的敌人。

游民星空

  清理完场中的敌兵,用望远镜确定需要摧毁的东西,这里有一只储油罐和四辆卡车需要摧毁,那些红色的脆弱部位是要射击的目标:储油罐的阀门和汽车的发动机,用狙击步枪引爆之。根据射击部位和角度,有的发动机需要射两次才会爆。

  收集品:战争日记(9/11)(情报:威协评估)

游民星空

  在湖边接近第三名军官,看到军官和几名士兵围着篝火烤火,扔一枚手榴弹过去,几名敌兵顿时身亡,引爆的弹药箱噼啪作响,将军官也炸得体无完肤,一命呜呼。用消音手枪射杀赶来调查的士兵,然后跑到篝火边搜索军官的尸体得到战争日记(9/11)(情报:威协评估)。

主线:杀死并且搜查最后的军官

游民星空

  沿着湖间的小路往东方行进,看到有一辆卡车,旁边掩体里有架着机枪的士兵,跳窗进废屋,抄到他的身后解决掉。

  在马路的另一侧掩体里,同样有一名机枪手,绕到身后解决。

  收集品:枯井(4/4)

游民星空

  由废屋往北方行走,来到如图位置。

游民星空

  用消音手枪解决掉眼前的士兵,将他的尸体扔到旁边的枯井里去。

  收集品:战争日记(10/11)(生存笔记:转移位置)

游民星空

  沿公路往南行走,来到如图位置的废墟,这里有三名守卫,用石头引至僻静处解决掉。

游民星空

  在窝棚旁边的木箱上,拾取战争日记(10/11)(生存笔记:转移位置)。

  收集品:狙击手藏身处(3/3)

游民星空

  最后的军官藏身在一座教堂大殿里,先清理外面广场上的三名士兵,然后爬到教堂左边的木制平台上。

  用消音手枪射杀上面的巡逻兵和窗口探出的士兵,找到狙击手藏身处(3/3)。

  收集品:战争日记(11/11)(情报:重新分配报告)

游民星空

  爬进教堂暗杀掉平台上的士兵,然后用消音手枪射杀教堂雕像前看文件的军官,搜尸取得战争日记(11/11)(情报:重新分配报告)。本关的全部物品收集完毕。

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:狙击精英3专区

责任编辑:Cannon

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
友情提示:支持键盘左右键“← →”翻页

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

文章内容导航
游民星空APP
随手浏览游戏攻略
code
单机游戏下载
休闲娱乐
综合热点资讯
游民星空联运游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