游民星空 > 攻略秘籍 > 攻略 > 正文

狙击精英3 全任务、物品收集图文攻略

2014-06-28 14:37:59 来源:3DM论坛 作者: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

第12页:第3关-哈法雅隘口(3)

展开

支线:搜寻区域找到任何重要的情报

  收集品:战争日记(3/9)(防御工事)

游民星空

  进到民居从桌上找到战争日记(3/9)(防御工事),里面说防御监督官将会视察这里的前线,敌人安排人手确保他的安全。

  收集品:狙击手藏身处(1/3)

游民星空

  离开白色民居楼爬竖梯到楼上,往前摸至这幢小屋,位置如图,清理掉周围的敌兵。

游民星空

  由竖梯到屋顶找到狙击手藏身处(1/3)。

游民星空

  潜行到如图位置的山谷,这里有另一片村庄民居,爬到第一间屋顶清理掉士兵。

游民星空

  由屋顶为狙击点,利用火炮声的掩护,狙杀远处各处落单的敌兵。除了火炮附近的几个全部消灭。

  火炮发射期间会显示持续的声波图标,在它消失前完成狙杀,枪声便不会被敌人察觉。

  收集品:战争日记(4/9)(家书)

游民星空

  清理完散兵游勇,下木梯进到前面的民居,从墙角木桌上拾取战争日记(4/9)(家书)。

游民星空

  潜行到火炮附近,这里共有4名敌兵,等他们聚拢到一起的时候扔一枚手榴弹过去,将他们全部轰杀,顺带摧毁第一门火炮。

游民星空

  穿过山洞来到如图位置,这里还是一片村庄民居。

游民星空

  由竖梯爬至楼顶清理两名哨兵,再回到楼下解决掉门口背对的士兵。

  收集品:战争日记(3/9)(防御工事)

游民星空

  进到村庄的主干道过木桥,左转摸至那幢白色的民居,诱杀门口的士兵。在屋里的圆桌上拾取战争日记(3/9)(防御工事)。如果此前在支线“搜寻区域找到任何重要的情报”中拿过它,则不会在此处出现。

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:狙击精英3专区

责任编辑:Cannon

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
友情提示:支持键盘左右键“← →”翻页

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

文章内容导航
游民星空APP
随手浏览游戏攻略
code
单机游戏下载
休闲娱乐
综合热点资讯
游民星空联运游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