游民星空 > 攻略秘籍 > 攻略 > 正文

狙击精英3 全任务、物品收集图文攻略

2014-06-28 14:37:59 来源:3DM论坛 作者: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

第27页:第6关-凯塞林隘口(1)

展开

第6关-凯塞林隘口(Kassarine Pass)

  收集品-15

  战争日记:8

  狙击手藏身处:3

  远距狙击:1

  纸牌:3

  支线任务-1

  1:摧毁迫击炮(2)

  【剧情】

游民星空

  瓦伦的笔记描述了他个人总部的地点,在山路上的一个哨岗。早前的侦察表明,这里有大股部队驻守,并且透过一些坦克的残骸表明,这里可能部署了一辆虎式坦克。

  瓦伦一定偏执于防守,在锡瓦遭到背叛后,这一点倒是可以理解。只是这使得潜入他的总部,并追踪他的任务变得更具挑战性。

  他在古代遗迹旁挖入山体内并建立了车间,我必须谨慎移动并穿过开放地带,但似乎我的狙击能在高地派上用场,带上一些地雷也是个好主意。我还得让布劳尔帮忙定位目标,他是一个好帮手,总是能提前探知危险。

主线:潜入瓦伦总部

游民星空

  穿过遍布坦克和汽车残骸的山谷,简单的解决掉一名敌兵。这里有岔路,先往左进到一处山坳。

支线:摧毁迫击炮(1/2)

游民星空

游民星空

  沿山坳的斜坡潜行到如图位置,来到一座迫击炮的后方,射爆大炮旁边的油桶轰毁它。

  收集品:纸牌(1/3)

游民星空

  清理掉这处山坳的五六名敌兵,进到那间土黄色的屋子,从墙角的箱子上拾取纸牌(1/3)。

  收集品:战争日记(1/8)(生存笔记:水)

游民星空

游民星空

  由拿到纸牌(1/3)的土黄屋子旁边,有一道坡路前往山腰。解决掉两名士兵,进到前面的山洞建筑。

游民星空

  穿过山洞建筑来到另一边的山崖,从木箱上拾取战争日记(1/8)(生存笔记:水)。

  收集品:狙击手藏身处(1/3)&远距狙击(1/1)

游民星空

游民星空

  回到山洞建筑,由几道平台攀爬到高层悬崖找到狙击手藏身处(1/3),用望远镜标记对面山崖的目标,距离239m,完成一次远距狙击(1/1)。

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:狙击精英3专区

责任编辑:Cannon

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
友情提示:支持键盘左右键“← →”翻页

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

文章内容导航
游民星空APP
随手浏览游戏攻略
code
单机游戏下载
休闲娱乐
综合热点资讯
游民星空联运游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