游民星空 > 攻略秘籍 > 攻略 > 正文

狙击精英3 全任务、物品收集图文攻略

2014-06-28 14:37:59 来源:3DM论坛 作者: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

第7页:第2关-加波罗恩(4)

展开

支线:关闭探照灯

游民星空

游民星空

  埋伏在左侧废墟(西)的石阶口,有名巡逻的德兵会站到石阶上,扔石头将他引下来解决掉。

游民星空

  沿石阶上去,看到断墙上站着一名喝得醉醺醺的士兵,朝他的对面扔块石头,将他引过去,跟到后面暗杀。

游民星空

  这里的平台不要直接跳过去,会惊动站在窗口的士兵哦。要由左边的路爬过来,摸到这名士兵的身后解决。当然不杀也可以,从他身后悄悄溜过去,但他的视线正对下面的营地,会对后面的行动形成妨碍。

游民星空

  穿过废墟和棚屋,来到探照灯岗楼旁边的石崖,可以看到一名德兵正操控着探照灯扫视着地面,用手枪将他击毙。

游民星空

  跳到岗楼里,由另一侧的楼梯下去,开枪射毁探照灯。完成支线“关闭探照灯”。

  收集品:狙击手藏身处(2/3)&远距狙击(1/1)

游民星空

  在探照灯岗楼里找到狙击手藏身处(2/3)。

游民星空

  由这个狙击手藏身处用望远镜标记远方岗楼的一名狙击手,进行一次远距狙击(1/1)。

  收集品:战争日记(7/11)(情报:瓦伦的计划)

游民星空

  离开探照灯岗楼,摸到两只大型军营帐篷附近,位置如图。帐篷中间有名军官在巡逻,他就是主线要刺杀的第2个目标。

游民星空

  趁军官在帐篷门口探头缩脑,由大木箱子掩护绕到他的身后,近身处决,搜尸获得战争日记(7/11)(情报:瓦伦的计划)。

  收集品:战争日记(8/11)(轴心国的战争故事:图卜鲁格防御战)

游民星空

  顺时针绕着北边的大型营帐走,用消音手枪依次处决岗亭前的一名,然后是营帐前的两名敌兵。

  进到营帐里,从小木箱上拾取战争日记(8/11)(轴心国的战争故事:图卜鲁格防御战)。

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:狙击精英3专区

责任编辑:Cannon

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
友情提示:支持键盘左右键“← →”翻页

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

文章内容导航
游民星空APP
随手浏览游戏攻略
code
单机游戏下载
休闲娱乐
综合热点资讯
游民星空联运游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