游民星空 > 攻略秘籍 > 攻略 > 正文

狙击精英3 全任务、物品收集图文攻略

2014-06-28 14:37:59 来源:3DM论坛 作者: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

第43页:DLC-猎杀大灰狼(2)

展开

主线:观察信息并收集情报

游民星空

  穿过市场来如图的铁栅门前,解决掉推门而出的士兵,沿石阶上去。

游民星空

游民星空

  看到一名身携情报的士兵穿过庭院往市场方向走去,庭院里的守卫森严不宜直接突破。转身由一侧的窗户跳入房间,背后暗杀倚门的士兵。

  收集品:战争日记(8/10)(观察目标:用餐)&战争日记(9/10)(观察目标:准备)&战争日记(10/10)(观察目标:意外奖励)

游民星空

  穿过屋子来到市场,清理士兵将目标解决掉,搜尸前记得存档,反复读档可得到三份日记,分别是:战争日记(8/10)(观察目标:用餐)、战争日记(9/10)(观察目标:准备)、战争日记(10/10)(观察目标:意外奖励)。至此,所有物品收集完全。

主线:选择有利位置

游民星空

  解除警报状态,这道铁栅门会打开,沿阶梯上去进入狙击位置。

游民星空

游民星空

  元首乘车赶到,有模有样的在庭院里的一张圆桌前坐了下来,等候欢迎仪式的开始。

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:狙击精英3专区

责任编辑:Cannon

上一页 41 42 43 44 45 下一页
友情提示:支持键盘左右键“← →”翻页

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

文章内容导航
游民星空APP
随手浏览游戏攻略
code
单机游戏下载
休闲娱乐
综合热点资讯
游民星空联运游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