游民星空 > 攻略秘籍 > 攻略 > 正文

新剑侠传奇 全任务、全收集图文攻略

2014-07-18 12:30:28 来源:3DM论坛 作者:枫红一刀流 编辑:异邦人 我要投稿

游民星空

  【洗剑庄】1:洗剑庄地图。福利:反复进入洗剑庄,宝箱可以无限拿取,殿后的那只宝箱里可是有珍贵的还魂丹的哦。(当前1.05版本)

游民星空

  三人离开了洗剑庄赶往熙春桥,途中听赵大哥说那个周胖子是天忍教的分舵主,名叫纥石烈,如今在宋国武林中混得不小的名声,所以行事极为谨慎。赵大哥对这件事比较了解,而小离从未听说过这号人物。

  在熙春桥头见到周胖子,他对三人的冒失行动狠狠的训斥了一番,小离的对话选项:

  1:是我们莽撞了。(赵鹤闲好感度↑)

  2:我们也是想要立功,方才……(耶律青好感度↑)

  3:(我瞧,无论你来不来救我们,我们也是能逃出去的。)

游民星空

  周胖子其实是刀子嘴豆腐心,说完便面带春风,称赞三人智取心剑,只是为了继续隐藏身份,不便将三人直接引荐到熔金盟,嘱咐他们小心谨慎,莫生事端。

  回到三元楼,在客房外闻听到不凡和小酒在说话,提到什么画舫,还有熔金盟背后有朝廷支持什么的。此时小离的选项:

  1:大声咳嗽两声(温酾酒好感度↑)

  2:继续听下去(赵鹤闲好感度↑)

游民星空

  进到屋里,听小酒透露一则消息,林江城大侠邀请许多的熔金好手,准备在西湖的一艘画舫里举行集会,想必十分的热闹,向三稻还准备给不凡和小酒发放请柬,他们两人已正式加入了熔金盟。小离的对话选项:

  1:你们的消息是从何处得来的?(赵鹤闲好感度↑)

  2:既然如此,我们快去找向舵主吧。(杨不凡好感度↑)

游民星空

  小酒和不凡准备前去找向三稻拿请柬,并邀请小离等三人前往破庙,说不定向大叔多发几张请柬给他们。

  三人来到临安郊外的破庙,看到向三稻将请柬发给了不凡和小酒。小离提出要参加集会,向三稻面有难色,说他们不是熔金盟的正式弟子,这次分舵集会牵扯到帮派的机密事宜,他们是无法参加的。小离质疑小酒为何能参加集会,向三稻提到小酒的父亲是位忧国忧民的大人,他的女儿理应受到优待。小离的选项:

  1:真是人穷气短,银钱难死英雄汉。(杨不凡好感度↑)

  2:既然是这样,那就没法子了。(温酾酒好感度↑)

  3:……

游民星空

  虽然未能够参加集会,但能探听到集会的举办地点,也算是功劳一件。三人决定将此消息告诉周胖子,小离想到义父从来未让自己插手教中事务,对话的选项:

  1:真希望能替大人分忧,可惜……(耶律青好感度↑)

  2:莫非,大人其实不愿意让我当教主?(赵鹤闲好感度↑)

  3:原来如此。

游民星空

  三人赶到周庄,将消息告知周胖子,周胖子闻言大笑,他准备派水性好的弟子将那艘画舫凿沉,再在岸边布置人马,杀他们措手不及。他要三人明日赶到西湖岸边,听他调遣。

游民星空

  【周庄】1:周庄地图

  离开周庄赶往三元楼,路上青儿现出忧色,说明天若是遭遇到不凡和小酒,双方将处于敌对的状态。小离的对话选项:

  1:这是我们应做之事,别无他法。(赵鹤闲好感度↑)

  2:……别想那么多了,吉人自有天相。(耶律青好感度↑)

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:新剑侠传奇专区

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
友情提示:支持键盘左右键“← →”翻页
游民星空APP
随手浏览游戏攻略
code
    没有任何记录
单机游戏下载
休闲娱乐
综合热点资讯
游民星空联运游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