游民星空 > 攻略秘籍 > 攻略 > 正文

新剑侠传奇 全任务、全收集图文攻略

2014-07-18 12:30:28 来源:3DM论坛 作者:枫红一刀流 编辑:异邦人 我要投稿

支线任务:乞钱人(2)

游民星空

  在西湖小道的桥上遇到乞丐,再次施舍500钱,听他讲述一些武林轶事。老乞丐讲起丐帮前帮主易媛的故事。

游民星空

  在西湖小道的北边高地的茶铺附近还有一名乞丐,这货在1.06版本后才会出现。赏给他1000钱,这个乞丐再次离去。

  支线任务:半吊子探听者

游民星空

  此支线只有在前往三元楼前触发。在西湖小道的布告栏前接任务,两人决定向附近的人打探一下消息。此任务在版本1.05是无法解决的,7月22日更新至1.06后才能完成。

  接到任务后和附近的一名拿刀侠客孟朗交谈,没想到他相当的机警,不肯说熔金之事,此任务结束。(耶律青好感度↑)

支线任务:信(2)

游民星空

  在临安城的西北区域,离熔金总舵不远的地方站着一名中年男,与之对话,将雾灵镇兄长的信交给他,得到2两银子。此事件在7月22日更新至1.06后才能完成。

特殊任务:拏云

游民星空

  在与赵大哥会合后,先不要进到三元楼。返回到西湖边会触发事件,赵大哥望着湖面湿性大发,吟了句“江南地暖先花发,塞北天寒迟雁归”,还说等所有事情做完了,要找个西湖一般美的地方隐居。这番话和青儿的想法不谋而合。

  不过,赵大哥认为男儿当建功立业,才能告老还乡。少年心事当拏云,谁念幽寒坐呜呃。

游民星空

  两人赶到三元楼,赵大哥已等候多时了,说两人仍是小孩子心性,言语略有责怪,不过看他们饥肠漉漉的样子,还是赶快到三元楼吃饭吧。  进到酒楼内部,只见装修得华丽堂皇,为小离生平仅见,月香楼根本无法相比。这里不但座间雅致,灯火辉煌,更有美女在大厅里丝竹弹唱,让人浑身愉悦,忘却身在他乡和旅途的劳顿。  落座后小二过来介绍,此时小离已然饥不可耐,便吩咐道:

  1:有什么好酒好肉的,尽管上上来!  

  2:青儿,走了半天,你肯定饿了,想吃些什么?(耶律青好感度↑)

  3:赵大哥,还是你来点菜吧!(赵鹤闲好感度↑)

游民星空

  点菜之后,闻听邻桌传来说话声,原来是一位头戴斗笠,背着一把重剑的男子,还有一位鹅黄裙裳的小姑娘。那重剑男提到长歌门门主,引起了赵鹤闲的注意。他还说要光明正大的做一件轰动的事情。  重剑男和黄裳女结账离开,赵鹤闲觉得他们俩人有些蹊跷,劝小离和青儿先不要吃饭,跟踪那两人要紧。来到楼外,赵大哥说出原委,这两人提到长歌门主,如今熔金盟首领-冷秀才柴嵩就是长歌门的前任门主。他们多半来自闽南,来此地可能是为了加入熔金盟。跟着这两人或许能找到加入熔金盟的法子。   注意:三元楼的楼上有五间客房,其中两间客房里有宝箱。

游民星空

  在街边找小乞丐洪阿七说话,询问那对男女的去向,洪阿七要三人为他搞一只烤鸭才肯相告。对话选项:

  1:一看你就在胡吹大气。(赵鹤闲好感度↑)

  2:你可说话算话?(耶律青好感度↑)

  3:好吧,就照你说的办。

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:新剑侠传奇专区

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
友情提示:支持键盘左右键“← →”翻页
游民星空APP
随手浏览游戏攻略
code
    没有任何记录
单机游戏下载
休闲娱乐
综合热点资讯
游民星空联运游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