游民星空 > 攻略秘籍 > 攻略 > 正文

新剑侠传奇 全任务、全收集图文攻略

2014-07-18 12:30:28 来源:3DM论坛 作者:枫红一刀流 编辑:异邦人 我要投稿

游民星空

  柴嵩离去,赵鹤闲出现在两人身后,原来他将柴嵩的那番话都听去了。现在的赵鹤闲替代了裴满天衡,成了天忍教的教主。他的眼神冰冷,要南宫离交出四剑。

  接下来对战赵鹤闲,前半场有青儿顶着他,打起来没太大压力。站到青儿不远的地方,分享她的恢复技能。在初期加快物攻的速度,这样赵会频繁的出现僵直,出手的机会很少,青儿的危险也就减少。青儿的血量降到三成以下会跑开,这时要及时攻击,将他的注意力引过来。打掉赵的3/4的血量,战斗自动结束。

游民星空

  赵鹤闲抢走了四把剑,南宫离身负重伤,思忖为何赵大哥的武功变得如此厉害,与从前不可同日而语。就要赵鹤闲要斩杀南宫离的时候,青儿上前求情,愿用自己的一生服侍换取南宫离的性命。赵鹤闲哈哈大笑,带着青儿扬长而去。

  南宫离眼前一黑,栽倒在地。

游民星空

  醒来身在三元楼的客房,小酒儿守在身边,说是找到了穆灵枢赠送的夺魂取魄丹,救了他一命。南宫离赶觉柴嵩会有危险,势必得赶往长歌门报讯。离开客房,走廊上新增添一只宝箱,里面有主角45级的蓝装剑。

游民星空

  来到临安郊外,南宫离向小酒儿解释,赵鹤闲的掌力带有熟悉的阴寒这力,怕是吸收了裴满天衡的内力。赵鹤闲听到了柴嵩的言谈,现在又夺取了四剑,有可能赶往柴家村去破解四剑之秘。

  在西南官道追上柴嵩,向他说明赵鹤闲抢走四剑的情况,柴嵩担心柴家村有难,急忙离去。

游民星空

  由西南官道-瘴雨林外围-瘴雨林-柴家村。进到柴家村,看到柴嵩倒在地上,性命垂危,他说赵鹤闲已将四剑中的招数尽数学会,比耶律辟离还强上数倍。南宫离虽集齐了四剑,却被赵鹤闲得了渔翁之利,真是造化弄人。

  南宫离将最后一颗夺魂取魄丹给柴嵩服下,一时性命无虞,由小酒儿带往百药门调养。

游民星空

  柴家村尸横遍地,不见一个活口。南宫离受柴嵩所托,埋葬遇难的村人。走到村庄北部触发剧情,他在埋葬村人的时候发现一块布条,上面写着“交与柴嵩”、“困乎上者必反下”的字样,意喻地下,可能与村中的枯井有关。

游民星空

  【柴家村】2:柴家村地图。4:剧情触发点,帮柴家村的村民收殓尸体。5:埋葬地。6:枯井。

游民星空

  跳下枯井,井底别有洞天。在石案上找到一本焚火剑法,这是柴家祖传的剑法和内功心法。看来柴嵩虽然叛出柴家,柴家人仍然希望他能得到这本绝学。

  想起青儿困在天忍教,赵鹤闲丧心病狂,不知会如何对她。柴嵩重伤在身,一时半会无法修炼这门武功。于是,他翻武秘藉照着修炼起来……

  焚火剑法的招式附加吞噬内力效果,“飘渺玄火焚尘嚣”用来破防,“一斩流火任阙歌”快斩敌人并造成大量噬性内力伤害。“离恨真火荡涅槃”给身周的敌人造成每3秒9点的内力消耗。

游民星空

  时光倏忽而过,离开枯井的时候仍是烈日当头,南宫离以为只修炼了半个时辰。现在柴嵩在百药门,还是将布条和秘藉交还给他罢。

  回到百药门,守门弟子却不是那对姐妹花,原来数日前,天忍教人攻打百药门,那对姐妹花双双遇难。

游民星空

  在大客房前见到舒问,得知最近江湖大乱,和熔金盟交好的门派,都遇到天忍教弟子的袭击。穆掌门已经赶往熔金总舵,与各门派首脑共商应对之策了。柴嵩已于三个月前养好了伤,自行离去。

  南宫离没想到,自己修炼那武功秘藉,竟在枯井底下呆了三个多月的时光。

游民星空

  舒问还说抓了一名天忍教的弟子,扬言要找南宫离。于是,南宫离赶到地牢见那名弟子,那弟子说受教主之托,送给南宫离一本《牢房记事》。这是耶律辟离生前写的血书,要南宫离念在旧情救青儿出去。

  据弟子的描述,耶律辟离死时枯瘦如柴,须发皆白,想是他的内力已被赵鹤闲吸去。担心青儿的安危,南宫离决定赶往天忍教。如何处置这名弟子,南宫离的选项:

  1:放了他。(耶律青好感度↑、杨不凡好感度↑)

  2:杀了他。(赵鹤闲好感度↑)

  3:交给百药门处置吧。

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:新剑侠传奇专区

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下一页
友情提示:支持键盘左右键“← →”翻页
游民星空APP
随手浏览游戏攻略
code
    没有任何记录
单机游戏下载
休闲娱乐
综合热点资讯
游民星空联运游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