游民星空 > 攻略秘籍 > 攻略 > 正文

新剑侠传奇 全任务、全收集图文攻略

2014-07-18 12:30:28 来源:3DM论坛 作者:枫红一刀流 编辑:异邦人 我要投稿

游民星空

  来到百药门的山门,一对姐妹花在议论小离的艳福不浅,不但躺在病床的青儿姑娘每日都喊着“离哥哥”,后来还赶来一位黄裳小姑娘,嘴里也不住的念叨着“离哥哥”,夸赞小离真的是好福气!现在要选择先找哪位姑娘,青儿在大客房外,小酒儿在流瀑前的竹屋旁。

  选择1:先去找青儿(耶律青好感度↑)

游民星空

  在大客房外见到青儿,她提起那颗极为珍贵的丹药,小离说丹药本就是用来救人的,何况当时的青儿负有重伤,自己没什么舍不得的。青儿又问是怎么来到百药门的,小离只好支吾的回答,青儿中了裴满天衡阴寒的毒掌,是自己温暖着她,一路抱着过来的。青儿说小离能待她这样好,她已知足。

  聊过之后,两人一起找小酒儿。

  选择2:先去找小酒儿(温酾酒好感度↑)

游民星空

  小酒儿说到百药门是来还剑的,埋怨小离没有按约定回临安,先到百药门,再去琅琊山,害她跑了很远的路。小离于是解释,到百药门是为了青儿,到琅琊山是为了兄长。

  小酒儿满心的不悦,说在小离的心中,青儿排在第一位,南宫余排在第二位,而她,也不过是二三十位罢了。小离说这么排名不科学,他和小酒儿是很特别的关系。

游民星空

  三人会合后,前往铁匠铺和药铺前见穆灵枢道别,此时有机会替南宫余说几句话,说大哥是因为无法用剑而自暴自弃,认为配不上穆灵枢。穆灵枢听了有些心灰意冷,说等他回到当初那个坚定倔强的南宫余,自然会来找她,她不能接受现在这样的南宫余。

  此次返回临安熔金盟,青儿和小酒儿都有些担心,说不定会引起怎样的风波。小离说此番回去要做两件事,一是将四把剑交给熔金,挽回兄长的名声;二是和柴嵩讲定一件事情,如果剑中真有什么武功秘藉,他要修炼那门武功,杀掉裴满天衡为双亲报仇。

游民星空

  回到临安来到熔金总舵,得知南宫离已被洗清了谋杀叶迟的嫌疑,此事和庙堂之上的主和、主战两派有关联。闻听此言,小酒儿的神色大变,匆匆离去,看来此事和她的家族有关。

  熔金弟子说柴嵩目前在临安郊外,小离和青儿决定前往破庙找柴嵩。此时可以自由出入熔金总舵,将这里的宝箱拿了。

游民星空

  【熔金总舵】2:熔金总舵地图

游民星空

  在破庙前见到柴嵩,他正想起至交好友南宫飞云的事。南宫离对于父亲的印象只限于天忍教一役中,柴嵩向他讲述南宫飞云的故事,他在年轻的时候就成了声名显赫的大侠,自己创建熔金盟的时候非要拉上南宫飞云,以南宫大侠的名望来树立门派的形象。

  南宫飞云原是一付乐天派的样子,直到找到了完颜若雪便宣布退隐,每天陪着小儿子南宫余,用棕叶信手编织着蜻蜓。遗憾的是,在他死的时候,自己作为他的挚友未能陪伴在身边,一同面对敌人。

游民星空

  南宫离说自己收齐了四把名剑,柴嵩说这四剑与柴家有莫大的关联。柴嵩是周世宗柴荣之后,周世宗好武,寻遍高手研习武学。

  宋朝之后,柴家远走房州。柴家后人梦想着复国,寻访高人绘制一张山河社稷图,四大高手还创出一套绝学武功。只是柴家人丁稀少,并没有出现拥有谋略和练武资质的人。四大高手年事已高,将山河社稷图和武学秘藉藏于四把剑中,后来柴家被朝廷几乎剿灭,四把剑流落到江湖之中,唯有少量的柴家后人苟延残喘。

  柴嵩现在已无复国之志,让南宫离前往柴家村寻找四剑之秘,若是拿到山河社稷图就交给熔金盟,而武功秘藉就自己修练。

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:新剑侠传奇专区

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下一页
友情提示:支持键盘左右键“← →”翻页
游民星空APP
随手浏览游戏攻略
code
    没有任何记录
单机游戏下载
休闲娱乐
综合热点资讯
游民星空联运游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