游民星空 > 攻略秘籍 > 攻略 > 正文

新剑侠传奇 全任务、全收集图文攻略

2014-07-18 12:30:28 来源:3DM论坛 作者:枫红一刀流 编辑:异邦人 我要投稿
 

游民星空

  第三步:等守卫转身,溜到平台G拿宝箱,这座平台是安全的,可以瞭望一下,然后往北边的台阶H潜行上去。

游民星空

  第四步:由台阶H溜到平台的一角I处,这里是相对安全的。只有一名守卫的视野一角会扫到,等视线过来的时候,往回跳一下。

游民星空

  第五步:观察东边桥梁上的两名守卫,等两名守卫一起往桥头这边走,第一名守卫站到桥头不动,而另一名守卫转身,这时迅速由第一名守卫的身后上桥,跟随另一名守卫走到对岸桥头,等他站住不动再越过视野冲进地宫。

游民星空

  【地宫】

游民星空

  进到地宫,当前没有地图。这里的通道是线性的,被石门分隔成很多的区域,只有前一区域的怪物清光,才可打开下一区域的门。

  A冰封走廊会出现喷冰的龙头机关,被冰吹中就会冻结,同时还有全副铜甲的冰甲人缠斗不休,这里要绕着过龙头,不与这些冰甲人纠缠,到走廊的末端再清掉他们。

游民星空

  B滚石走廊里间或出现滚石,被碾中必死,所以只能躲到走廊两侧的壁室里,等滚石过去再找下一个可以驻足的壁室。期间,还要解决掉每间壁室里的冰甲兽,速战速决,不要被它们撞倒在走廊上,那样凶险至极。

游民星空

  C旋转巨刃的房间,在这里把冰甲兽引出来消灭掉。跳过巨刃进到右侧的D铡刀走廊,这里的走廊有铡刀机关,每三块地砖的距离有一道,半块砖的位置是铡刀落点,后退两步,用冲刺技能“罗喉突”冲过去,这里可以无伤通过。

游民星空

  E冰封走廊有双排的喷吐寒气的龙头,并且方向不一致,在其中行进很容易被冻结,更何况中间还有八只冰甲人。这里要将冰甲人引到两端来打,在龙头机关的区域要快速通过,不能恋战,否则只有死路一条。

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:新剑侠传奇专区

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
友情提示:支持键盘左右键“← →”翻页
游民星空APP
随手浏览游戏攻略
code
    没有任何记录
单机游戏下载
休闲娱乐
综合热点资讯
游民星空联运游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