游民星空 > 攻略秘籍 > 攻略 > 正文

新剑侠传奇 全任务、全收集图文攻略

2014-07-18 12:30:28 来源:3DM论坛 作者:枫红一刀流 编辑:异邦人 我要投稿

2:小酒儿结局

  条件:在四人中,除了赵鹤闲,小酒儿的好感度最高,青儿的好感度较低

  赵鹤闲伏诛剑下,南宫离带着小酒儿离开了熔金盟大院……

  【画外音】

游民星空

  杨不凡:“死并不可怕。因为死亡而失去了改变的可能性,那样才可怕。当年,我被痛苦折磨的发疯,只求一死时,她的父亲便是这样跟我说的。所以无论怎样也要咬着牙活下去。要不在乎痛苦,要笑。 

  那时,当我看着她跟随着南宫离走出熔金的时候,我应该是笑着的吧?

  太好了,小酒儿终于做出了选择。我跟着你瞎跑了那么久,瞎跑了那么多地方,如今我再也追不上你了……如今,我没有力气再追上去了。

  外面的世界那样的广阔,你的未来那样的美好,有没有我在你身边,实在是无关紧要的事啊。”

  【场景转至西湖小道】

游民星空

  南宫离站在凉亭里,望着碧波荡漾的西湖。小酒儿欢快的跑了过来,说跟爹爹斡旋了很久才得到准许的,她决意要跟随南宫离浪迹天涯。决定要出发后才发现,原本可留迹的东西也并不多。

  南宫离闻言发出爽朗的笑声,说赶快走吧,还有很多事情要做,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呢……

3:杨不凡结局

  条件:青儿和小酒儿的好感度极低,杨不凡的好感度大于30。若杨不凡和赵鹤闲好感度相同,优先出杨不凡结局。

  【画外音】

游民星空

  温酾酒:“那时候,他静静的看着赵鹤闲流血、死去,脸上什么表情也没有。然后他回过头,看着我和杨哥哥,突然露出一个笑脸。‘一切都结束了!’他这样说。

  他的笑容很熟悉,叫我心慌。这样的笑容,本来不该出现在此时此刻的。杨哥哥咳嗽了起来,我转过头,发现他也笑了。古怪、舒心、苦涩的笑。‘结束了!’他重复着离大哥的话,点了点头。

  同类。我想,他们两个人,是同类。

  在我面前,他们两人永远是一副玩世不恭的样子,互相乱开着玩笑。有时,离大哥会突然消沉起来,杨哥哥便会拉他去喝酒,喝个酩酊大醉。”

  【场景转至三元楼】

游民星空

  南宫离坐在酒桌前,望着对面的杨不凡,说两人今天要一醉方休。连日来,他们两人一直在这里销金买醉,大快朵颐,整座大厅里不时响起南宫离那爽朗的笑声。

  而在二楼的栏杆旁,小酒儿站在那里痴望着他们两人……

  【画外音】

游民星空

  温酾酒:“杨哥哥说,再大的痛苦和苦难,再大的颠沛流离,也不过换来他人的一声感慨。一切的事情与悲伤,都会过去。

  人,能够苟延残喘、醉生梦死,能够找到方法从一切的痛苦中幸存下来。并且,一直活下去。”

4:赵鹤闲结局

  条件:青儿、小酒儿和杨不凡的好感度都较低,赵鹤闲好感度较高。

游民星空

  赵鹤闲倒在地上,对南宫离说两人曾经约定过,如果身死异乡的话,希望能够埋在那个地方。南宫离说,既然约定,自会遵守。

  【画外音】

  温酾酒:“后来,赵鹤闲的声音低不可闻,像是酒醉之人的呢喃。当时离大哥低着头,一直看着赵鹤闲。他隔得太远,我不能看见他的眼神。

  只是,在很久很久的沉默后,他微不可察的点了点头。我不知道赵鹤闲说了些什么,也不知道他答应了些什么。

  但是,当他抱着他的敌人,他的故友遗体离开时,极为安静。没有说话,也没有看我们一眼。我不知道为什么,没能挪动脚步,没能去追他。我知道,他再也不会回来了。”

  【场景转至雾灵镇】

  月香楼的南宫离叹了口气,说如此好酒却无人共饮,真是可惜。如果那人还在的话……他竟然忘记了,那人是不能和他一同饮酒的。因为他,是一点酒味都闻不得啊!想到这里,不禁莞尔。

5:出家结局

  条件:四人的好感度比较均衡,都比较低。

  赵鹤闲伏诛剑下,南宫离怅然离开了熔金盟大院……

  【画外音】

  温酾酒:“那便是我最后一次见到他了。我没能拦住他,我甚至不敢看他。他的眼神空洞得叫人害怕,就像是路的前方什么也不剩了似的。”

  【场景转至少林寺】

游民星空

  南宫离跪拜在少林方丈法诲的面前,剃度出家。

  【画外音】

  温酾酒:“我会忍不住想……有些人,也许在命运的作弄之下,生来注定,只能独自一人,形单影只。假使人的一生是条长长的路,若是路上从前的阳光雨露也无法将其滋润,人又怎么会有勇气继续走下去,又怎会奢求前方会有什么风景呢?

  人,活在无数同类中间,却无法真正的理解别人,也永远无法被别人所理解。得到的必会失去,所能抓住的永远不如欲望。我想,从那种‘不满足’逃脱出来,对他来说,并不是什么坏事呢。”

  本作剧情至此结束……

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:新剑侠传奇专区

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下一页
友情提示:支持键盘左右键“← →”翻页
游民星空APP
随手浏览游戏攻略
code
    没有任何记录
单机游戏下载
休闲娱乐
综合热点资讯
游民星空联运游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