游民星空 > 攻略秘籍 > 攻略 > 正文

新剑侠传奇 全任务、全收集图文攻略

2014-07-18 12:30:28 来源:3DM论坛 作者:枫红一刀流 编辑:异邦人 我要投稿

游民星空

  进入后院西北的卧室,闻听娘亲(耶律霜)呼唤着自己的小名“小鱼儿”,看来是做了恶梦,担心有什么力量将母子俩分开似的。小离将娘亲唤醒,耶律霜问起小离的剑术修练程度,说小离学到的武功终有一日会派上用场,她虽不希望儿子离开自己的身边,但是男儿志在四方,小鱼儿终究要游回大海。

游民星空

  告别了娘亲回到后院,小离心想赵大哥马上要去临安,宋人的皇帝,还有与大金作对的熔金盟都在那里。赵大哥游历天下,建功立业,可自己连这里的雾灵山都没离开过,不由叹气。苦恼发呆之际,一位美丽的姑娘走了过来,她是耶律辟离的女儿耶律青,一直和小离的感情很好。得知小离和赵大哥要在镇上喝酒,不由嗔怪两人不带上她,缠着小离去镇上买一支衔莲青雀钿。对话选项:

  1:赵大哥还在月香楼中等我……(赵鹤闲好感度↑)

  2:那就陪青儿你去买回来吧。(耶律青好感度↑)

  3:我已经打算睡了……

游民星空

  【天忍教后院】2:后院地图

  注:放地图的宝箱2在三棵大树的后面。宝箱4在石头上,需要跳上去拿。

  选择1:和赵大哥在月香楼喝酒

游民星空

  青儿气恼的离开了,小离不明白这妮子现在的脾气越来越大了呢。赶到月香楼,在楼上找到大醉酩酊的赵大哥,小离心里纳闷,赵大哥一向滴酒不沾,不知今日为何如此贪杯。赵大哥见到小离,执意要他陪自己继续喝酒,小离拗不过他只好奉陪。

  不知不觉喝得高了,小离醒来发现赵大哥早已离去,为何会将自己丢在这里啊。天色不早,还是早点回家休息吧。

  选择2:给青儿购买衔莲青雀钿

游民星空

  来到雾灵镇的街市,小离说若能到繁华的宋国闯荡,顺便立个大功什么的,就会有很多的银钱给青儿采购大堆的首饰香粉了。青儿闻言却现忧色,不愿意小离去那么危险的地方。

  来到首饰铺,闻知青儿相中的那只衔莲青雀钿已经被人买走了,青儿不由意趣缺缺,对其它的东西根本瞧不上眼。小离看着青儿难过的样子,心想平时青儿很少向他要过什么东西,这回一定要偿她的心愿,便托称要找赵大哥喝酒,劝她先回去。

游民星空

  等青儿离开,小离折返回首饰铺,在老板三娘的劝说下买了一只粗陋的荆钗,得知那只钿儿被铁匠铺的老吴买去了。前往铁匠铺找老吴交谈,得知他与茶铺的寡妇郑姐儿相好,不过最近他们俩闹了点矛盾,他便买了钿儿想去赔罪,不想郑姐儿拒不见他,因此他想请小离前去当说客,将这只钿儿转交给她。

  小离于是前往茶铺见郑姐儿,将身上的那只荆钗送给她,郑姐儿却从荆钗上解读出老吴想是踏实的跟她过日子的意思,这也算小离无意间做了件好事吧。(耶律青好感度↑,获得100文)

支线任务:酒品

  此支线只有选择陪青儿买钿儿的时候出现。在月香楼外站着一名酒鬼,他说有个衣着华贵的人醉得不成样子,小离猜测是赵大哥喝多了。

  进到月香楼和老板张大叔说话,得知赵大哥在喝酒的时候摊上点事,出手教训了几名地痞,如今被官差带到官府去了。(赵鹤闲好感度↑)

  终于拿到了衔莲青雀钿,看天色不早,小离便返回后院卧室睡觉,打算明天将钿儿送给青儿。

游民星空

  第二天的早晨被青儿唤醒,对话选项:

  1:胡闹!你怎能进我房间!(耶律青好感度↑)

  2:住手住手,好汉饶命……

  如果此前帮青儿找回衔莲青雀钿,这时小离会将钿儿送给青儿,青儿体会到小离的一片良苦用心,心中极是欢喜。青儿通知小离前去总坛大殿,教主似乎有要事吩咐。

  来到后院此时观看地图会有支线提示,走到东北路边找到一块生有绿苔的石头,觉得有些怪异。砍开石头会得到一件装备,给青儿换上。

游民星空

  来到总坛大殿,耶律辟离交待一件任务,香月楼的老板张益最近行踪跪秘,可能是南人的奸细,派小离、青儿和赵大哥一同调查此事。对话选项:

  1:无需劳烦赵大哥,我与青儿便可解决此事了。(耶律青好感度↑)

  2:大人说的是。(赵鹤闲好感度↑)

  3:我一个人去也能解决!

  离开大殿,两人在广场找到赵大哥,他的酒已经醒了,恢复往日的冷静沉着。对话完毕,三人动身赶往香月楼。

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:新剑侠传奇专区

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
友情提示:支持键盘左右键“← →”翻页
游民星空APP
随手浏览游戏攻略
code
    没有任何记录
单机游戏下载
休闲娱乐
综合热点资讯
游民星空联运游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