游民星空 > 攻略秘籍 > 攻略 > 正文

新剑侠传奇 全任务、全收集图文攻略

2014-07-18 12:30:28 来源:3DM论坛 作者:枫红一刀流 编辑:异邦人 我要投稿
 

游民星空

  不能由原路回去,只有从水潭游出去。离开水潭正遇到不凡和小酒儿。他们在此寻找小离有三日的时光了,是小酒儿一直坚持在此地寻找。小离的选项:

  1:小酒儿,你待我真好。(温酾酒好感度↑)

  2:杨兄弟,小酒儿,谢谢你们。(杨不凡好感度↑)

  小离取得了佛心果,担心兄长的安危,归心似箭,不敢耽搁片刻,三人连忙按原路赶往临安城。在走到西南官道的时候,有一个支线任务可做。

支线任务:山雨欲来

游民星空

  在少林取得佛心果后,来到西南官道会遇到一个叫林玲的女子,她在确认南宫离的身份后,率领手下进攻过来。她们的武功稀松寻常,很轻易的将她们打倒。这时卫季文现身,原来是他雇佣了这些不怎么专业的杀手的。

  将卫季文打败,可选择杀不杀他。笔者选的不杀他,这样剧情还有后续。再次将卫季文打败,此前完成过支线“泥人”的话,将小孩捏制的泥人送给他。卫季文说不会善罢甘休,他还会来复仇的。

支线任务:形意源流

游民星空

  在少林取得佛心果后,回到临安城的三元楼前,遇到白衣白扇的柴嵩。他说岳元帅写的拳谱《九要论》被窃,估摸是天忍教的探子所为,或许现在还在临安郊外。

  此任务目前没有完结,寻遍临安郊外、华北官道都没有找到那名探子,欢迎玩友提供线索。笔者当前版本1.07。

游民星空

  回到三元楼,穆灵枢正焦急万分,徬徨无措。将寻得的佛心果交给她,她高兴的跑去制作夺魂取魄丹,而小离则在小酒和不凡的催促下,回客房休息。

  满腹心事的小离无法安然入睡,一个时辰后,他匆匆的赶到南宫余的房间,得知南宫余已服下药剂。

游民星空

  穆灵枢说南宫余向来爱惜自己的名声,素有“不染墨”之名,人品端方为世人称道。可如今他蒙受不白之冤,怕是回不到熔金盟了,这对他来说会是一种很大的遗憾。如果小离能为熔金盟立下什么功劳的话,说不定会化解此事。小离的选项:

  1:我……必会洗脱大哥的冤屈。

  2:可恨,我并不在乎这些人怎么想我!

  穆灵枢还说,不久会带着南宫余离开三元楼,回到百药门悉心调养。随后将三颗剩下的夺魂取魄丹送给了小离。

游民星空

  三元楼外,杨不凡和温酾酒在商量着什么事,小离赶来说出要去天忍教盗剑,然后交给熔金盟,以此功劳来平息熔金弟子对他的激愤之情。小酒儿听了也嚷着要去,小离的选项:

  1:既然小酒儿愿意去,不如就同去吧。(温酾酒好感度↑)

  2:这一去太危险了,你们还是留在这里的好。(杨不凡好感度↑)

  3:我独自盗剑,方便的多。

游民星空

  不管如何作答,最终仍是小离一人前往天忍教。首先前往周庄打探三把剑的收藏之地,周文瑞是天忍教的死忠,不肯透露分毫消息。

  周文瑞的攻击带有散功和行动减速效果,建议远程用技能冲击。取胜后使诈确定藏剑的地方,是在总坛的地宫。

  在天忍教的行动过程中不能存档,也不能切出地图,只在过一张地图或一个小关卡后会自动存档。

  小离自动来到天忍教后院,现在要潜行通过后院和总坛两幅地图抵达地宫。

游民星空

  【天忍教后院】本地图的宝箱都有剑痕剑意等领悟武学的宝贝,4处是青儿,过去触发一段剧情。

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:新剑侠传奇专区

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
友情提示:支持键盘左右键“← →”翻页
游民星空APP
随手浏览游戏攻略
code
    没有任何记录
单机游戏下载
休闲娱乐
综合热点资讯
游民星空联运游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