游民星空 > 攻略秘籍 > 攻略 > 正文

新剑侠传奇 全任务、全收集图文攻略

2014-07-18 12:30:28 来源:3DM论坛 作者:枫红一刀流 编辑:异邦人 我要投稿
 

游民星空

  小离将心剑交给了义父,义父大为欣慰,说现在天忍教手里已有两把名剑了。原来赵大哥已将飞剑拿到手了,多半是从百药门穆掌门手里得去的。

  耶律辟离推测《山河社稷图》多半藏在四把剑身之中,只是这种事需要极高的锻造技巧,多少还有些不确定。赵鹤闲除了取得飞剑,还除去了熔金盟的分舵主向三稻,耶律辟离将之擢升为天忍教的右护法,并将举行封赏大会。

  赵大哥和青儿离开大殿,耶律辟离问小离,赵鹤闲这人如何,小离的选项:

  1:孩儿可没有龙阳之好!

  2:嗯?赵大哥待人宽厚……(赵鹤闲好感度↑)

  耶律辟离对赵大哥称赞不已,说他胸襟开阔,智谋卓绝,小离能跟着他多学些东西。随后他道出赵大哥的身世背景,他的父亲曾是宋国的官员,后来投诚来到金国,他一意拜入天忍教,在教中崭露头角。

游民星空

  别了义父,小离来到后院探望娘亲。在遣开婢女之后,小离将那块白玉佩拿给娘亲看,娘亲承认自己就是完颜若雪,而这块白玉佩是当年留给南宫飞云的,南宫余和小离是一对兄弟。

  告诉了小离的身世,完颜若雪送给他一本《海潮剑法》,是当年从南宫飞云那里看到的一本秘藉,闲时默写下来。

  离开卧室,小离的心绪复杂,似乎前路到处是难解的问题,永无尽头一般。他将如何面对耶律辟离?娘亲为何与他结为义兄妹?

游民星空

  在后院看到荷塘小亭的青儿,在那里望着水塘若有所思。小离的选项:

  1:上去问问她是否有事不开心。(耶律青好感度↑)

  2:让她一个人静一静吧。

  选项1,青儿说自己正烦恼着,小离要她将烦心事说出来给他参详,青儿却支吾着不肯说,转身逃开。小离感到莫明其妙,少女的心事真是很难猜。

  支线任务:金起花手镯

游民星空

  在大殿和义父交谈,他说青儿最近有点闷闷不乐,定是小离欺负她了,要他到镇上找游商买只金起花手镯向青儿赔罪。

  前往雾灵镇的广场东北角,有名叫王劲的行商可买到金起花手镯。回到后院,青儿的房间就在娘亲的卧室对面,进到小院就能看到她,将手镯交给她。只是她看起来还是郁闷,转身回房休息去了。(耶律青好感度↑)

游民星空

  对于娘亲为何隐姓埋名住在天忍教,此事有些费解,小离决定到天忍教事务厅查下,那里有很多教中事务的记录,说不定会得到一点线索。

  事务厅里卷轴堆积,灰尘遍布,看样子很久没有打扫了。无意中发现一本地牢名册,林江城的妻子名列其中,想到林江城解开了自己的身世,算是有恩之人,说不得要去地牢中探望一下。

游民星空

  进到地牢遣开守卫,见到牢里的林夫人,她已经被折磨得不成样子。小离说明自己的身份和来意,林夫人将一只手镯交给了他,叫他转交给林江城,并要林为她和儿子复仇,随后自尽身亡。

  吐槽:出一个补丁,改数值,改条件,改宝箱,这个攻略也要从头捊一遍,看看哪个支线可以完成,哪张地图的宝箱需要加上,是不是我的攻略也得分个版本,V1.05、V1.06……总而言之,这游戏的耐玩度就是高!是游戏耐玩,还是我比较耐玩?

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:新剑侠传奇专区

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
友情提示:支持键盘左右键“← →”翻页
游民星空APP
随手浏览游戏攻略
code
    没有任何记录
单机游戏下载
休闲娱乐
综合热点资讯
游民星空联运游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