游民星空 > 攻略秘籍 > 攻略 > 正文

新剑侠传奇 全任务、全收集图文攻略

2014-07-18 12:30:28 来源:3DM论坛 作者:枫红一刀流 编辑:异邦人 我要投稿

游民星空

  来到广场中央,看到赵鹤闲一掌将柴嵩击飞,三人连忙挡住他。赵鹤闲身负裴裴满天衡和耶律辟离的内功,更兼四把剑中的武学,此战自是很难应付,所以要有足够的耐心。在第一阶段有小酒儿和杨不凡缠住他,打起来还是相对简单的。

游民星空

  打掉赵鹤闲的1/4血量,他会一招将小酒儿和杨不凡击飞,剩下的南宫离与他单挑对决。赵鹤闲会说自己有比友情更看重的东西,那就是权势,站在庙堂之上,操纵生伐大权。

游民星空

  再打掉他1/2的血量还会触发一段剧情,赵鹤闲说自己作为一个英雄而死,会为大金换来更多的利益。他从很早便谋划这一切,一步步的成为天忍教的教主。为了铲除南宫辟离,他曾暗中调查过完颜若雪的身份,不惜向裴满天衡告密。

  听到他的自白,南宫离怒不可遏。负伤倒在的小酒儿提醒南宫离,不要中了赵的激将法,乱了出剑的章法。

游民星空

  打掉赵鹤闲的9/10血量会触发最后的剧情。赵鹤闲说此番来到临安,就没想过全身而退。他攻打熔金盟,为了就是挑起两国的战争,促使金国郎主兵取宋廷。这就是他的远大抱负,即使诛于南宫离的剑下,也无怨无悔,甘之若饴。他在这个世界上,已毫无留恋的东西了……

  根据此前的对话选项,好感度的数值会产生以下几种结局:

1:青儿结局

  条件:在四人中,青儿的好感度最高。若青儿和小酒儿的好感度相同,优先出青儿结局。

  赵鹤闲伏诛剑下,南宫离怅然离开了熔金盟大院……

  【画外音】

  温酾酒:“我眼睁睁的看着他的背影离去,在我想要追上他的时候,手已经被杨哥哥抓住了。杨哥哥没有看我的眼,只是摇了摇头,但是我明白了。

  那就是我最后一次见到他,尽管我曾经寻找过他……也许,我只是觉得他独自离开时,背影是那么的萧瑟,血腥气又是那样的浓重,实在不是个好的道别场所,总该说声珍重才是。

  然而……他的踪迹如同烟云一般,消散了。

  有的时候在临安城的街道中,站在那些熙熙攘攘的人群里……每次回头,都好像能看见他一样。到处都是人,离我那样近的可以是随便一个人,可偏偏没有他。”

  【场景转至柴家村】

  【画外音】

游民星空

游民星空

  温酾酒:“时间过得飞快,天下局势变化,不在任何人的意料之中。天行有常,又怎能被几个人更改……

  杨哥哥说,我们不过是巨浪里的小小船只,只能不顾一切地,抓住自己可以抓住的一切罢了。那……你最终抓住了什么?

  赵鹤闲他说的不对,他不明白的。青姑娘一直在等你,无论多久也会等你的,只要她活着……而只要你活着,便一定会去找她。

  现在,想必你和她在一起,过着隐居的生活吧。当你偶尔出神时,会不会想起以前的那些人、那些事呢?”

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:新剑侠传奇专区

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下一页
友情提示:支持键盘左右键“← →”翻页
游民星空APP
随手浏览游戏攻略
code
    没有任何记录
单机游戏下载
休闲娱乐
综合热点资讯
游民星空联运游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