游民星空 > 攻略秘籍 > 攻略 > 正文

新剑侠传奇 全任务、全收集图文攻略

2014-07-18 12:30:28 来源:3DM论坛 作者:枫红一刀流 编辑:异邦人 我要投稿
 

游民星空

  进到五仙池,道路狭窄只容一人通过,所以仅由小离一人去破阵,两名队友离队。

  在五仙池里分为六块区域,周围的五块区域分别有蟾蜍、蜘蛛、蜈蚣、蝎子、蛇五种石像,将石像旋转到相邻的池子方向会跳出对应的10只毒怪来,分两批登场,每次5只。最强的小怪当属蟾蜍,血多肉厚。战斗期间不能存档。

  将五尊石像全部旋转并吐出毒液,那么通往中央的石桥会接通,进过去会自动存档。

游民星空

  【五仙池】1:五仙池地图

游民星空

  没想到方十一竟然是十几岁的小姑娘,这小姑娘认为小离是外来的敌人,会不利于五毒教,便出手攻了过来。方十一擅长飞镖和用毒,所以尽量游走,伺机近身攻击。她还会陆续召唤毒物出来,将它们拉到一起用群攻技能来打。

  打败了方十一,这位小姑娘居然嘤嘤哭泣起来。小离道明来意,说是来调解翠烟门和五毒教之事而来,顺便寻找“仙剑”。

  方十一说自己闭关练功最怕有人打扰,可是不愁不喜居然不阻拦小离,可是凶险之极,幸好她偷了一个懒,才不致走火入魔。小离听了,也觉得那两人有点不靠谱。原来五毒教的老教主死去之后,是不愁不喜将方十一扶上教主之位的。

游民星空

  离开五仙池,和杨不凡和温酾酒会合。方十一说起当年自己还不是教主的时候,和翠烟门的任掌门十分要好。某天在河边救起一名失忆的宋人,给他取名为林清河。这个林清河到处挑拨离间,搬弄是非,被五毒教逐出门派,却被翠烟门收留,与任掌门相好。随之,翠烟门和五毒教误会不断,方十一很是生气,一掌将林清河给拍死了,任掌门很是伤心,再也不想见到方十一。如今翠烟门栽脏五毒教,大致是由于她误杀林清河的原因。

  方十一说到“仙剑”,它一向藏在翠烟门的落英阵中,根本不在五毒教里。

游民星空

  离开五毒教来到瘴雨林外围,小离觉得方十一和任掌门其中一个肯定在说谎,接着又叹气,曾经情同手足的姐妹,却闹到如此的地步。联想自身,还不知将来如何面对青儿和赵大哥呢。小酒劝慰他,他还会结交更多的朋友的。

游民星空

  回到翠烟门见任掌门,将五毒教听到的事情说了一遍,任掌门哈哈大笑,说大家轻信了五毒教的谎言。提起林清河之死,小离的的选项:

  1:这也是方教主一人之失,并非五毒教全教的错。(温酾酒好感度↑)

  2:……她说的是失手打死。无

  3:你就为了个小白脸生气成这样?(杨不凡好感度↑)

游民星空

  任掌门认为三人站在了五毒教一边,恼羞成怒,率领弟子围攻过来。身形保持游走,躲避暗器飞镖,用群攻技能清掉众弟子,然后绕着任掌门打。她放大招的时候身前会出现圆圈,避开那个方向。

  将任掌门打到半血,小酒出言相劝,要她和方十一和好如初。没想到她却疾言厉色,痛下杀手袭击小酒,小离挺身上前挡下凌厉的一击。三人都气愤之极,出手不再留半点情面,合力将任掌门打倒在地。

游民星空

  任掌门垂危之际,通过方才小离使用的武功招式,断定那林清河是天忍教的人。如果林清河没有死的话,或许他们会找一块净土隐居一世,可是他却被方十一杀了,天下再也找不到第二个林清河了……

  任掌门带着恨意死去,小离分析两派的弟子都不是对方所杀,那么可以断定有人在挑拨事非,最可能的人是不愁与不喜。他们认识天忍教的人,问小离要过令牌。方十一在五仙池里修炼,他们却故意放众人进去打扰而不阻拦,可疑的地方很多,于是大家动身返往五毒教。

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:新剑侠传奇专区

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
友情提示:支持键盘左右键“← →”翻页
游民星空APP
随手浏览游戏攻略
code
    没有任何记录
单机游戏下载
休闲娱乐
综合热点资讯
游民星空联运游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