游民星空 > 攻略秘籍 > 攻略 > 正文

新剑侠传奇 全任务、全收集图文攻略

2014-07-18 12:30:28 来源:3DM论坛 作者:枫红一刀流 编辑:异邦人 我要投稿

游民星空

  在赶往雾灵镇的途中遇到一伙天忍教的弟子,他们是来寻青儿的,青儿命他们离去,此时小离的选项:

  1:若放跑了此人,必成后患。

  2:罢了……(耶律青好感度↑)

  在临近雾灵镇的时候,青儿露出一丝的惧色,说若是救人失败的话,不知爹爹遭受怎样的折磨。小离的选项:

  1:(安慰安慰她吧……)(耶律青好感度↑)

  2:(的确,被发现是有可能的……)

游民星空

  夜幕降临,两人溜进总坛的地牢入口,不想身后出现嘿嘿的冷笑声,正是一身粉妆的裴满天衡,现在他已是天忍教的教主。这个不和谐阴阳怪气的说两人偷偷到天忍教,是想要做见不得人的事。小离也毫不客气的说,他这个不男不女的死太监,自然是非常的嫉妨他们两人,令得恼羞成怒的裴满天衡进攻过来。

游民星空

  在开始由青儿去顶怪,小离全力攻击。裴满天衡会朝身前吐出大团的紫雾,或拍出紫色的手爪。他的攻击带有化功效果,用“云淡风轻”或药草来清除状态。

  打倒裴满天衡,看青儿身负重伤便跑过去救助。现在还不是与裴满天衡拚命的时候,带着青儿朝着后山跑去,顺道料理出现的教中弟子。

游民星空

  在后院遇到赵鹤闲大哥,正说着话,身后传来裴满天衡半阴不阳的说话声。赵鹤闲将两人放了过去,自己上前阻住追来的裴满天衡。

  两人逃到后山,小离看青儿的阴毒发作,将穆灵枢给的夺魂取魄丹给她的服下,情势稍有好传。为了解除毒根,决定带她前往百药门看看。此地有赵大哥罩着,义父的安危应该不会有问题。

游民星空

  来到百药门见到穆灵枢,她为青儿疗伤,说还需将养一段时日。日前,穆灵枢得到一则消息,南宫余前往琅琊山寻访绿杖翁去了。只是绿杖翁布下奇阵,恐怕南宫余难以通过。闻听此信,小离当即动身,前往琅琊山寻找兄长。

  临行时,穆灵枢送了一些丹药,还说些心灰意冷的话,看来她对南宫余已经失望,不肯再付出当初如火焰般热烈的情感了。

  临走前,到穆灵枢身后的箱子拿宝贝,其中包括剑意和还魂丹,还有小离专用的45级蓝装剑。

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:新剑侠传奇专区

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下一页
友情提示:支持键盘左右键“← →”翻页
游民星空APP
随手浏览游戏攻略
code
    没有任何记录
单机游戏下载
休闲娱乐
综合热点资讯
游民星空联运游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