游民星空 > 攻略秘籍 > 攻略 > 正文

新剑侠传奇 全任务、全收集图文攻略

2014-07-18 12:30:28 来源:3DM论坛 作者:枫红一刀流 编辑:异邦人 我要投稿

游民星空

  【临安郊外】1:临安郊外宝箱

游民星空

  在郊外找到一间破庙,在里面见到向三稻分舵主,不凡和小酒也在,他们郑重其事的将三人介绍给向三稻,极尽赞美和表扬,和此前的态度大相径庭,教小离一时无法接受这种转变。向三稻对诸人大闹苟府的事有所耳闻,小离自然是投桃报李,对不凡和小酒两人也是一番的夸赞。

  只是五人并能顺利的加入熔金盟,只是向三稻口中的“熔金友人”。向三稻说盟中被天忍教安插了不少奸细,所以对加入的弟子把关甚严,现在诸人要为熔金做一件小事。小离的对话选项:

  1:不知是要做何事?(耶律青好感度↑、赵鹤闲好感度↑)

  2:怎么每个人都把我们随便使唤……(杨不凡好感度↑)

  向三稻说,在临安有个叫钱赞的恶霸,勾结权贵,做下不少伤天害理之事,除去此霸的话也算是造福一方百姓。向三稻离开后,不凡说赵鹤闲眉头紧锁,该是和诸葛孔明般的人物,殚精竭虑,寿数不多。小离的对话选项:

  1:贺大哥说是何事奇怪?(赵鹤闲好感度↑)

  2:可恶,你竟敢咒我大哥!

  3:……(杨不凡好感度↑)

游民星空

  赵大哥说熔金盟不过是武林门派,与金国的天忍教有朝廷做后台不同,对入派的弟子如此的谨慎有些小题大做了。杨不凡说柴嵩之所以步步小心,是因为他夫人赵无双死于叛乱兄弟之手。

  青儿闻言叹息,看那柴嵩对亡故的妻子一片痴情,恐怕萧白娘的心意就……小离此时的对话选择:

  1:世上终归是有真心人的。(耶律青好感度↑)

  2:男人都不是好东西。(温酾酒好感度↑)

  3:……我们快去找钱赞吧。(赵鹤闲好感度↑、杨不凡好感度↑)

游民星空

  赵鹤闲离队后,四人赶往临安镖局的北边找钱赞,四人联手将他杀死,再返回到郊外的破庙见向三稻,他只付了点小钱把大伙给打发了。

  回到三元楼找赵大哥,五人现在是休息时间,不过天色尚早,小离可以找其余四人中的一个聊天,四选一。

  1:赵鹤闲在楼上的客房里,小离房间的隔壁,上楼第一间就是。

  2:杨不凡在三元楼的大厅里饮酒。

  3:耶律青在临安街道,往城西的铁匠铺那里。

  4:温酾酒在临安郊外的石桥上。

  选择1:到客房和赵大哥聊天

游民星空

  赵大哥谈起加入熔金盟后,若是露出破绽被人怀疑,该如何去应对。在熔金盟的内部并非一团和气,派别林立,相互倾轧,若是被抓了,要一口咬定自己是普通的熔金弟子。若被严刑逼供,就装作是林江城或柴嵩一派的人。

  选择2:在酒楼一层和杨不凡聊天

游民星空

  在三元楼的一层大厅找到杨不凡,不凡说自己囊中羞涩,要小离请他喝酒,小离自是无法拒绝。在喝酒的时候,不凡透露出一则消息,说酒楼的掌柜大晚上不在店里呆着,不知道跑哪里去了。这古怪掌柜,还给三白酒起了个“长安酒”的名字,看来是在怀念着昔日的江山故里。

  杨不凡说起加入熔金盟的原因,是为了小酒,不过他们只是兄妹之情。

  选择3:到长安街道找耶律青聊天

游民星空

  前往铁匠铺看到青儿正在讨价还价,要购买一把绝世好剑。不过她身上的银两不够,准备拿自己的手镯来换。看到小离赶来,青儿支吾的跑回酒楼去了,小离于是和铁匠交谈,此时小离的选项:

  1:买

  2:不买

  选项1花掉600钱买剑。小离分析青儿不用剑,想必是这剑是为自己买的。

  选项4:到郊外找温酾酒聊天

游民星空

  在郊外的石桥上看到小酒望着远方发呆,胸中若有浓浓的心事。小离上前与她说笑起来,使她一扫胸中的阴霾,露出天真绚烂的笑容。

  吐槽:临安城里的背景音乐难道不是《中国人》?

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:新剑侠传奇专区

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
友情提示:支持键盘左右键“← →”翻页
游民星空APP
随手浏览游戏攻略
code
    没有任何记录
单机游戏下载
休闲娱乐
综合热点资讯
游民星空联运游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