堕落之王 常见疑难问题解答汇总

2014-11-01 16:24:33 来源:堕落之王吧 作者:wyffaddy 我要投稿

第1页:

展开

  问:配置文件在哪?
  答:我的文档下的/Lords of the Fallen/settings.ini

  问:对话没有音频怎么办?
  答:确认一下你的音响系统是立体声系统的情况下~关掉5.1环绕输出~,还有可以尝试更新DriectX

  问:帧数低低的肿么办?
  答:显卡们都还没有驱动优化,所以有可能各种奇怪的事情发生,在此之前就先把垂直同步和PhysX关掉或者去配置文件里【看第一个问题】,找下面两个改掉~vsync = false,apex_gpu_support_enabled = false。

  问:显卡满足要求,但是还是崩溃怎么办?
  答:所以首先呢~像上面那个问题一样关掉PhysX,如果还是会崩溃呢可以去百度一下旧的显卡驱动,有可能驱动有些太老了,再稍微装新一点的,但是也不要装太新的,还有重新装下DriectX和VC++运行库可能会有帮助。

  问:我这个游戏居然不显示英文/我这个游戏居然看不到字,全都是下划线?
  答:游戏放了一个小补丁以后就不需要替换音频文件了,直接steam右键属性语言里就能改了,或者直接尝试去游戏根目录下找language.ini把不是english的东西换成english就好了啦。

  问:用Clawfinger这个武器的时候崩溃了怎么办?
  答:嗯,这个据说经常出现,当你用Clawfinger这个武器重攻击boss的时候有可能会崩溃,可以尝试一下从steam里验证游戏完整性,还是崩溃的话就只能尝试从控制面板关掉声卡驱动?总之不要让游戏走音频处理或许会变好,不过这只是临时的解决方法,完美的解决就只能等补丁了。

  问:AMD的显卡为什么感觉玩这个游戏性能很渣?
  答:强力推荐AMD显卡装最新的驱动啦~,打开游戏前关掉AMD Gaming Evolved,还有按照前面的问题把垂直同步和PhysX关掉试试啦~

  问:开头的动画好烦人啊,怎么办?
  答:去游戏根目录的videos文件夹下把所有带logo的文件全部改名或者删除~,不过还是会黑屏一段时间但是会比播放视频更快一些,据说是在加载游戏了

  问:游戏里改设置不会保存怎么办啊?
  答:那就直接在配置文件settings.ini里面~然后右键这个文件在属性里设成只读~

  问:鼠标感觉怪怪的,想关掉鼠标加速度怎么办?
  答:其实关掉垂直同步就可以解决

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:堕落之王专区

责任编辑:扎克

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

游民星空APP
随手浏览游戏攻略
code
单机游戏下载
休闲娱乐
综合热点资讯
游民星空联运游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