游民星空 > 攻略秘籍 > 攻略 > 正文

《堕落之王》图文攻略 全流程收集及BOSS打法图文攻略

2015-07-29 09:05:26 来源:3DM论坛 作者: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

第6页:BOSS战-首席典狱官

展开

BOSS战-首席典狱官

游民星空

首席典狱官的攻击方式有以下几种:

  1:他会挥舞重剑执行一至四连击。

  2:挥舞重剑朝前方重击,同时发出一道冲击波,容易将主角致晕。

  3:当主角距离较远时,他会朝主角冲击一段距离,并使用盾牌撞击主角。

  4:当他受到较多伤害,他会扔掉盾牌,双手持剑在身周连斩。

应对策略:

  首席典狱官的血槽共有4格,每格是25%的血量,随着他血格的减少,他身上的甲胄防御会减少,但他的移速会增加。

  在初期和中期的战斗中,尽量站到他的攻击范围之外,等他朝地面进行重击的时候会有较长的僵直时间,此时再冲上前攻击,打两三下再跑。

  当他的血槽只剩1格的时候,会扔掉盾牌,双手持剑旋舞,此时要快速后退避开攻击。他一般会斩八九次,然后会有短暂的僵直,这时再冲上去打两三下,跑开。

游民星空

  击杀了首席典狱官,从地上拾取战利品-巨剑坚韧、封印符文(大)。如果此战中无伤通过,则会得到传奇级的巨剑坚韧。

游民星空

  此时解锁第一块存档水晶,使用它可补给医疗药水,或将身上携带的经验值储存到残片容器中,避免死亡掉落经验。

游民星空

  储存的经验可以按M换取法术点(SP),按F换取属性点(AP)。

  在角色成长界面,可将换取点数分配到法术或属性,记得点击对号才算完成。

游民星空

  返回到战利品水晶(1)那里,此时它打开一道传送门。

进去找到3只宝箱,分别得到

  1、饰物-忠实信徒和空瓶子。

  2、盾牌-壁垒和幽灵融合残片。

  3、魔法残片、能量残片和封印的符文(小型)。

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:堕落之王专区

责任编辑:墨池

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
友情提示:支持键盘左右键“← →”翻页

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

文章内容导航
游民星空APP
随手浏览游戏攻略
code
单机游戏下载
休闲娱乐
综合热点资讯
游民星空联运游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