游民星空 > 攻略秘籍 > 攻略 > 正文

《堕落之王》图文攻略 全流程收集及BOSS打法图文攻略

2015-07-29 09:05:26 来源:3DM论坛 作者: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

第38页:城堡及周边支线和收集(2)

展开

城堡及周边支线和收集(2)

游民星空

毒焰兽有以下几种攻击方式:

  1、接近它的时候执行三连击,击中有中毒效果,会主角造成持续伤害。

  2、它的身体倦缩成一只球体,快速的朝主角滚动冲撞。

  3、在濒死时会自爆,对主角造成伤害和中毒效果。

游民星空

应对策略:

  这只怪物的攻击非常迅速,不容易应付的家伙。他的近战速度很快,不容易格挡和躲闪,并且还有中毒效果,因此笔者建议和它保持距离,站到远处用护手慢慢射击,只须躲闪冲撞攻击。这个大厅很开阔,有足够的回旋空间。

  打倒这只BOSS拾取战利品护甲-均衡和封印的符文(小)。

  回去和那名委托的战士说话,得到7500点经验值。

游民星空

  回到初战之室,往左侧的门进到楼梯间,杀掉盾牌兵和流氓,下一段楼梯,由两侧任一道门进去。

  在中间宝箱的对面有道脆弱的墙壁,装备盾牌撞开它,从地上拾取任务道具小地窖钥匙。

游民星空

  探索地窖,杀掉蜘蛛和一名感染者,到对面的墙边拾取人类头骨。绕到这道墙后面,杀掉另一只感染者,从墙角拾取录音(密谋II:第三点)。

游民星空

  沿旁边的楼梯下去(楼梯旁边有支拉杆,用它打开一道门可直接离开地窖),杀掉一只蜘蛛从它的附近拾取人类头骨,至此所有的头骨收集完毕,正好30只。

  蜘蛛后面的墙壁是可以撞开的,进去拾取一只空瓶子。

游民星空

  退出这间密室,往一侧探索,沿阶梯下去遇到另一只蜘蛛。走到对面,找到如图的这道半开的门,屋里有只踏板。无疑,这道踏板是用来开启一道门的。

游民星空

  回身一直走到尽头,左转沿阶梯下去,这条走廊上有两道木门,第一道木门就需要用方才的踏板来开启。

  翻滚进去,从墙角拾取录音(密谋III:肮脏差事),用术法释放一个镜像压住踏板,然后快速滚出来,跑到这里进到打开的第一道木门。

游民星空

  进到屋子杀蜘蛛,拾取武器拳套-针芒。调查房间中央那只悬吊的茧囊,拾取掉落的城堡地窖钥匙,用门侧的拉杆开门出去。

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:堕落之王专区

责任编辑:墨池

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
友情提示:支持键盘左右键“← →”翻页

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

文章内容导航
游民星空APP
随手浏览游戏攻略
code
单机游戏下载
休闲娱乐
综合热点资讯
游民星空联运游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