游民星空 > 攻略秘籍 > 攻略 > 正文

《堕落之王》图文攻略 全流程收集及BOSS打法图文攻略

2015-07-29 09:05:26 来源:3DM论坛 作者: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

第40页:城堡及周边支线和收集(4)

展开

城堡及周边支线和收集(4)

  根据本攻略流程走下来的话,身上正好有4颗,交给他之后,他会给主角升级医疗药剂。

如果不够可前往洛加领域的以下地点收集:

  1、永恒之火

  2、废弃区域

  3、神圣走廊

  4、次元间的桥梁

  5、谎言密室。

  游戏中共有12只暴君,所以可收集到12颗暴君之心,每4颗升级一次药剂,可以找这位受伤僧侣升级三次医疗药剂。这点就是做这个漫长支线的真正意义。

  完成这个任务,获得2000点经验值。

烧毁的瞭望塔

游民星空

  来到这座瞭望塔的顶部,原来曾经点起烽火的平台,这里多了铁匠和空间兽两种敌人,杀掉他们后拾取战锤-希望和1500点经验值。

凯斯通地穴

  战利品水晶#6

游民星空

  回到地穴地带,现在要探索战利品水晶#6,此前最好在旁边的存档点存一下经验。

游民星空

  这里是另一生存挑战空间,随着眼前的光团走,用微弱的光线判断地上绿色的毒素陷阱,避开它们。中途还要杀掉两名流氓,在迷宫的末端找到一只宝箱,从中取得毒素抗性残片。

墓地

游民星空

  回到当初杀BOSS-狂热信徒的那个墓园,先清理园里的典狱官、石人和铁匠。

  由墓园的入口对面找到一棵大树,在树前偏左的地面找到一个洞,阅读碑文,得知诅咒之剑的背景,它是贵族骑士凯尔的宝剑,这时从洞中飞出一只幽灵。

游民星空

  杀掉这只幽灵,从地洞里取得短剑-诅咒。

  接下来,我们要调查另一只战利品水晶,由墓园里的那道大圆木门进到地下墓穴。

地下墓穴

游民星空

  由入口的存档水晶沿楼梯下去,杀掉走廊里的骑士,再进到右手边的第二道门。

  继续走,进到左手边的第一道门,杀掉里面的感染者,调查战利品水晶#5。

  战利品水晶#5

游民星空

  这个空间是竞技场挑战模式,要消灭三批出现的敌人。

  第一批:流氓和四个感染者。

  第二批:铁匠和两只恶魔之犬。

  第三批:感染者和骑士。

  将三批敌人消灭后,站到中央的踏板上出现宝箱,从中拾取空瓶子、法术点残片和护甲-生命偷取。

  至此,城堡和外围的支线和道具收集完成,下面进行主线任务。

  离开墓地回到凯斯通地穴,进到墓地正对的那道传送门。

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:堕落之王专区

责任编辑:墨池

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
友情提示:支持键盘左右键“← →”翻页

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

文章内容导航
游民星空APP
随手浏览游戏攻略
code
单机游戏下载
休闲娱乐
综合热点资讯
游民星空联运游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