游民星空 > 攻略秘籍 > 攻略 > 正文

《堕落之王》图文攻略 全流程收集及BOSS打法图文攻略

2015-07-29 09:05:26 来源:3DM论坛 作者: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

第10页:主城墙&支线任务-叶卡的匕首(1)

展开

主城墙&支线任务-叶卡的匕首(1)

游民星空

  下台阶后左转,在栅门旁边有支拉杆,用它打开北瞭望塔的后门。

游民星空

往前从地上拾取神秘护手,用它可以发动远程攻击。按G键可切换攻击方式:

  爆炸:朝远处发射一只小型的能量弹,稍后爆炸。

  投射:朝远方直线发射一只光球来攻击敌人。

  冲击:朝身前发动扇面形的冲击波,对敌人有击退作用,但范围有限,仅限身前短距离。

游民星空

  回到方才所见那3只感染者的路,用护手的投射模式清掉感染者,打开他们守护的宝箱拿到匀称套装(重型)。

游民星空

  回到拿到护手的主城墙,这里会遭遇一名盗贼,远处的围墙上还有名弓箭手。这里先将盗贼引到此前和掠夺者战斗的平台,解决掉盗贼,再回去用护手清掉那名弓驽手,在城墙的左手边拾取录音(超强力量I:护手)。 

游民星空

  前面是南瞭望塔,往左侧到南墙找到一颗存档水晶。在这里触发剧情,一名叫叶卡的女子正准备将一名僧侣扔下城墙,这时劝她不要把他丢下去。

  支线任务-叶卡的匕首

游民星空

  和叶卡交谈,得知那些僧侣使用密道偷走了她的家族珍宝。她对这里僧侣的印象很不好,认为他们和外界一样扭曲墮落。

  再次和叶卡交谈,她在寻找一把简陋生锈的匕首,那是她的传家宝。

游民星空

  回身经过存档水晶,沿楼梯来到南瞭望塔的平台上,消灭一名敌人,再沿另一边的阶梯下去,解决掉一名掠夺者,在瞭望塔的房间边缘拾取录音(严酷之地:魅力外表)。

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:堕落之王专区

责任编辑:墨池

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
友情提示:支持键盘左右键“← →”翻页

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

文章内容导航
游民星空APP
随手浏览游戏攻略
code
单机游戏下载
休闲娱乐
综合热点资讯
游民星空联运游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