游民星空 > 攻略秘籍 > 攻略 > 正文

《堕落之王》图文攻略 全流程收集及BOSS打法图文攻略

2015-07-29 09:05:26 来源:3DM论坛 作者: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

第55页:回到城堡顶层(2)

展开

这里我简单介绍一下收集线索:

  1、回到洛加神庙收集最后两个录音文,它们都以古文字符号出现在石壁。录音(新的宗教:士师记)在东侧前厅的二层。录音(新的宗教:领主)在打完渗透者后和瘸子兵说话的地方附近。

  2、回到洛加神庙杀最后两名暴君,它们都在打渗透者的地方,传送门前,取得两颗暴君之心。收集完全暴君之心,前往南瞭望塔将它们交给那个负伤的僧侣,提升药剂的疗效。

  战利品水晶#10

游民星空

  做完这一切返回城堡,上楼梯解决掉一名守卫,调查战利品水晶#10。

  进到异界空间,这里是游戏中的第四个竞技挑战,这里要解决三批敌人。

  第一批:三只蜘蛛。

  第二批:流氓和幽灵法师。

  第三批:符咒师和骑士。

  全部击杀后,踩中央的踏板,开宝箱取得领主套装(重型)的四件套、战锤-凝视。

游民星空

  杀掉弓驽手,由楼梯正对的门进去,沿走廊杀掉一名骑士进入主大厅。

主大厅

游民星空

  往左是楼梯间,杀掉一名弓箭手。往楼梯下面望去,大门前守卫着三名骑士,中间是录音(悬赏:给守卫的命令)。用护手将他们一个个引上来打。

游民星空

  回到主大厅往走廊的右边走,逐个房间清理敌兵,在初战之室的红水晶存档。

游民星空

  返回到主大厅沿走廊继续走,会遇到卫队长,他是一个强悍的对手,将他引到此前的初战之室来打。他的重剑伤害高,攻击速度也较快,先用护手远程射击,打游击,寻隙近身斩几下。

  将他打倒后触发对话,杀掉他拾取饰物-重担、留言(悬赏I:安塔纳斯的意志)、任务道具南部坑道钥匙。

游民星空

  返回遇到卫队长的地方,穿过对面的木门进行一些探索。

  如果想继续主线剧情,由右边的楼梯上去即可。

南部坑道

游民星空

  出来杀掉两名骑士,右侧的墙壁可用盾牌撞开,如果没撞过的话进去开箱子,拿战锤-盲疾。

游民星空

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:堕落之王专区

责任编辑:墨池

上一页 51 52 53 54 55 56 57 下一页
友情提示:支持键盘左右键“← →”翻页

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

文章内容导航
游民星空APP
随手浏览游戏攻略
code
单机游戏下载
休闲娱乐
综合热点资讯
游民星空联运游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