游民星空 > 攻略秘籍 > 攻略 > 正文

《堕落之王》图文攻略 全流程收集及BOSS打法图文攻略

2015-07-29 09:05:26 来源:3DM论坛 作者: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

第24页:BOSS战-渗透者(1)

展开

BOSS战-渗透者(1)

游民星空

  渗透者是一体型巨大的,形似蜘蛛的怪物。如果在房间顶部的灯笼亮起前杀掉这只BOSS,可获得一件传奇级的武器。

渗透者有以下几种攻击方式:

  1:当主角接近时,它会挥舞爪子进行三连击。前两下左右挥斩,第三下是自上而下的直劈。

  2:在和它保持中远距离的时候,它会执行跳跃攻击。由于体型巨大,它会将主角扑倒并造成大量的生命损伤。

  3:当主角从侧翼攻击时,最近的肢节会进行践踏和穿刺。

  4:和它保持距离,它会朝主角喷吐两块能量骨头,被击中的话会眩晕。

  5:在战斗的第二阶段,正面攻击它的时候,它会把屁股调过来试图刺穿主角。

  6:对它造成一定伤害,它会射出大量的卵,如果不及时清理,它们会长大,并将主角眩晕。

  7:它在产卵后,等那些卵长大,它会吸收它们恢复生命。

游民星空

应对策略:

  渗透者的实力较此前挑战过的狂热信徒要弱一些。渗透者的血槽分为两段,每一段代表一个阶段。在战斗时有两点要注意:战场中央的蓝色光柱会吸收你的法力,如果你靠得太近的话,这样就限制你使用护手进行远距离的射击。

  渗透者的弱点是怕火,将护手镶嵌火焰符文是不错的选择。

  渗透者最强的是跳跃攻击,不容易翻滚躲闪,并且伤害巨大。近战的话,就能避免它使出跳跃攻击。最好的策略是给护手镶嵌火焰符文,先远程射击,给予火焰持续伤害,再切近BOSS触发它的三连击,之后它会有一定时间的僵直,这是攻击的最好机会。

游民星空

  进入第二阶段,除了保持此前的攻击方式,它还会往地上排卵,任由这些卵生长的话,它们会成长并致主角眩晕。并且,渗透者会通过吸收它们来恢复生命。

  当渗透者食卵的时候会有数秒的僵直时间,是不错的攻击时机。

  杀掉渗透者后,收集任务道具旅行者水晶。往前跑到叶卡的旁边拾取战利品长柄剑-乌斯、封印的符文(大)。

游民星空

跑回此前见过的战利品水晶#4,此时它已经激活,进入异界空间找到三只宝箱,分别取得:

  空瓶子。

  巨剑-铁律、封印的符文(小)。

  能量残片、魔法残片、封印的符文(小)。

游民星空

  回到BOSS战的广场和叶卡对话,将身上收集到五块古代石板交给她,完成这个支线任务。一番辛苦终有所得,大量的各种残片:毒素抗性残片、魔法抗性残片、闪电抗性残片、能量残片、魔法残片。

游民星空

  和叶卡对话完毕,沿着左边的楼梯上行,和手提灯笼的瘸子兵说话,得到一个收集人类头骨的支线任务,要收集30个才能完成。这些头骨分散于凯斯通地窖(5个)、地下墓穴(21个)和凯斯通城堡(4个)中。

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:堕落之王专区

责任编辑:墨池

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
友情提示:支持键盘左右键“← →”翻页

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

文章内容导航
游民星空APP
随手浏览游戏攻略
code
单机游戏下载
休闲娱乐
综合热点资讯
游民星空联运游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