游民星空 > 攻略秘籍 > 攻略 > 正文

《堕落之王》图文攻略 全流程收集及BOSS打法图文攻略

2015-07-29 09:05:26 来源:3DM论坛 作者: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

第21页:西侧前厅(2)

展开

西侧前厅(2)

游民星空

  解决掉楼梯底部的盾牌兵,然后往右推门进到一间小屋子,扳动地上的拉杆打开栅门,这是西侧前厅通往永恒之火广场(第一次打暴君的地方)的捷径。

游民星空

  回到楼梯口继续探索西侧前厅区域,前面遇到新型敌人-符咒师。

符咒师有以下几种攻击方式:

  1、在他身边站得过久,他会朝身周爆发冲击波,对主角造成较大伤害。

  2、站在距离较远的地方,他会朝主角发现魔法光弹,很容易用翻滚躲开。

  3、当保持一定距离时,他会突然跃起冲击,扑倒主角并造成较高伤害。

  4、当他的生命较低时,会通过攻击主角来吸血恢复。

  5、他会祭起蓝色的魔法盾来反弹主角的攻击。

  6、当他的血量过低时,会进行自爆,注意站远一些,被击中的话会被击倒并造成大量伤害。

游民星空

应对策略:

  符咒师身形飘忽,擅长远程魔法攻击,主角的护手并不占多少优势,笔者建议近身来打。

  如果战斗中有其他的敌人单位参与进来,立刻跑到符咒师射程之外的地方,清理掉杂兵再回来打他,否则他会对战斗造成极大的干扰。

  当符咒师祭起光盾的时候,不要对它进行攻击,像战士这样高输出的职业,反弹回来的伤害很容易杀掉自己。所以,等光盾消失再打。

  这名符咒师的身后还有名骑士,因此用护手将他引到前面来杀掉,先不要招惹掉后面的骑士。杀掉符咒师,拾取战利品塔盾-双角盾牌。

游民星空

  杀掉符咒师和骑士,在他们身后的门通往永恒之火的广场,门前是未激活的战利品水晶#7。

游民星空

  回到走廊,从地上拾取支线任务道具古代石板。在它的对面有一道小门,用符文打开它。进去开箱子拿到空瓶子和护甲-贪婪。

游民星空

  搜刮完毕,回到那尊有铭文的洛加雕像那里(永恒之火广场的上面),沿着这条路走进入新区域-遗弃区域。

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:堕落之王专区

责任编辑:墨池

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
友情提示:支持键盘左右键“← →”翻页

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

文章内容导航
游民星空APP
随手浏览游戏攻略
code
单机游戏下载
休闲娱乐
综合热点资讯
游民星空联运游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