游民星空 > 攻略秘籍 > 攻略 > 正文

《堕落之王》图文攻略 全流程收集及BOSS打法图文攻略

2015-07-29 09:05:26 来源:3DM论坛 作者: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

第22页:遗弃区域

展开

遗弃区域

游民星空

  沿阶梯下去,解决掉一只空间兽。打完望向来路的阶梯,在它的左边有一座小小的洞口,在洞里找到存档水晶。

游民星空

  往这座洞穴的深处探索,中间有一道深深的裂缝,掉下去的话会摔死,所以一直沿着一侧的平台走。在开始一直往左转有条岔路,从宝箱里拾取毒素抗性残片、法术点残片和护腿-狮鹫(重型)。

游民星空

  沿洞穴中的平台继续探索,途中拾取火焰抗性残片。用护手远程射杀一只蜘蛛,保持远程打,免得被它扑掉裂缝。从洞穴深处的地上拾取支线道具古代石板。

游民星空

  进到一个开阔的洞腹,清掉前面的大小蜘蛛,在入口旁边有只宝箱,从里面拾取法杖-自负。此地探索完毕,原路返回到上一个存档水晶,由楼梯底部沿着山谷继续探索。

游民星空

  来到T字路口,右侧路上有只暴君,现在还找不到他的心脏,所以走左边有火盆的路。

游民星空

  来到路的尽头从左右各跳出一只石人,将它们全部消灭后分别到左右两侧探索。左侧有块魔法残片,右侧是一只宝箱,取得巨斧-飞翼和智慧套装的两件套。

游民星空

  回到火盆那里,在它旁边有一条上行的坡道,上去清掉三只恶魔之犬和一名铁匠,往左侧探索,拾取录音(次元V:我的珍宝)。再往右侧探索,拾取能量残片。

游民星空

  往前清掉一名弓驽手,从他身边的宝箱里取得狮鹫套装(重型)的两件套。

  在火盆的旁边有一只精致的瓶子,从里面取得暴君之心。

游民星空

  现在可直接跳下去杀方才看到的那名暴君了,然后从他身后的阶梯爬上去,右侧有条小岔路,拾取能量残片。

游民星空

  来到楼梯的顶端是一道紧闭的圆形石门,用拉杆打开它进到神圣走廊。

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:堕落之王专区

责任编辑:墨池

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
友情提示:支持键盘左右键“← →”翻页

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

文章内容导航
游民星空APP
随手浏览游戏攻略
code
单机游戏下载
休闲娱乐
综合热点资讯
游民星空联运游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