游民星空 > 攻略秘籍 > 攻略 > 正文

《堕落之王》图文攻略 全流程收集及BOSS打法图文攻略

2015-07-29 09:05:26 来源:3DM论坛 作者: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

第7页:楼梯间

展开

楼梯间

游民星空

  回到初战之室穿过另一道门进到楼梯间,右转会遇到两只感染者,练习一下背后突袭的技能,可对敌人造成较大伤害,甚至直接处死。

  清理完两名敌人,从墙角拾取录音(古老传说I:三位英雄)。

游民星空

  沿着平台通道走到末端,在火盆后面打开一只箱子,拾取盗贼护甲套装(轻型)。

游民星空

  下两层楼梯,这层墙壁有两道木门,由任一道木门进去清掉两只感染者,拾取能量残片和录音(洛加士兵I:村民手记)。

游民星空

  在中间的屋子有只宝箱,从里面拿到僧侣法杖。注意这只宝箱对面是一道脆弱的墙壁,可以装备盾牌撞开它。

  具体操作方法是按Shift键朝墙壁冲刺,在逼近墙壁的一瞬按鼠标右键用盾牌格挡,时机得当就能破碎墙壁。

  只是里面守护着比较厉害的怪物,我们稍后再来探索。

游民星空

  回到楼梯间,往房间正中的雕像的背后空地望,里面有只道具石。在奔跑的状态下按空格可以大跳,越过围栏进到空地,拾取到修道院北侧楼门钥匙。

游民星空

  原路返回到最初的大厅,站到高层平台,面朝楼梯。在楼梯的右侧有堆碎石,碎石附近有只光团盘旋。

游民星空

  站到碎石堆上,可看到附近墙壁探出一个半圆形的平台,上面垂着白色的布帘。

  可以由这里奔跑+大跳进去。

游民星空

  进到隐藏地点,在楼梯的缓步台上拾取幽灵融合残片。在楼梯的顶端,用奔跑+大跳越过地板上的裂隙,用此前拿到的修道院北侧楼门钥匙打开木门,进到拾取任务道具英雄残片。

游民星空

  这个道具目前无法使用,后面要用它获取一件强力武器。

游民星空

  回到楼梯间,沿楼梯下去解决掉一只掠夺者,楼梯底部的墙角拾取录音(墮落之王I:他们的目的)。

  在走廊末端消灭两只感染者,开宝箱拿牧师护甲套装(中型)。

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:堕落之王专区

责任编辑:墨池

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
友情提示:支持键盘左右键“← →”翻页

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

文章内容导航
游民星空APP
随手浏览游戏攻略
code
单机游戏下载
休闲娱乐
综合热点资讯
游民星空联运游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