游民星空 > 攻略秘籍 > 攻略 > 正文

《堕落之王》图文攻略 全流程收集及BOSS打法图文攻略

2015-07-29 09:05:26 来源:3DM论坛 作者: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

第25页:BOSS战-渗透者(2)

展开

BOSS战-渗透者(2)

游民星空

  穿过瘸子兵右边的门,用拉杆打开一道门,它是通往此前有存档水晶那个洞穴的捷径。

  回到瘸子兵这里,进到他左边的门,沿楼梯上去。

游民星空

  在楼梯的顶端遇到一只暴君,他的暴君之心在右侧的楼梯上面,由一名弓驽手守护着。

  先将暴君引远一点,绕过他跑上楼梯解决掉弓驽手,打碎角落里的瓶罐拾取暴君之心,再回过来杀掉暴君。

游民星空

  回到拿暴君之心的地方,用拉杆打开大门回到全景区域。

  往前会遇到两名逃兵,其中一个受伤,给他们一瓶药剂,接受委托清理西侧前厅的怪物,得到500点经验值。下面完成这个支线任务。

游民星空

  由全景下楼梯到永恒火焰广场,清掉这里的空间兽和弓驽手。回到次元间的桥梁,在水晶上存档,然后回到西侧前厅。

  站到平台上,能看到下面的场中有只空间兽,它是这个支线任务的主要目标,用护手将它引上来消灭。然后再下去清理铁匠和恶魔之犬。

游民星空

  回到全景区域,和那两个逃兵说话,得到500点经验值和匕首-守护者。

  和他们再次交谈,得到额外的500点经验。

游民星空

  回到次元间的桥梁和那个工匠大师说话,交给他旅行者水晶,他会在地上丢一个铁砧身影便消失了。此后在各个场景中就可使用铁砧来镶嵌武器了。

  往回走,穿过吊桥和传送门回到凯斯通。

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:堕落之王专区

责任编辑:墨池

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
友情提示:支持键盘左右键“← →”翻页

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

文章内容导航
游民星空APP
随手浏览游戏攻略
code
单机游戏下载
休闲娱乐
综合热点资讯
游民星空联运游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