游民星空 > 攻略秘籍 > 攻略 > 正文

《堕落之王》图文攻略 全流程收集及BOSS打法图文攻略

2015-07-29 09:05:26 来源:3DM论坛 作者: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

第48页:谎言密室(2)

展开

谎言密室(2)

房间入口

游民星空

  杀掉一名符咒师,右转上楼梯。在这个房间里遭遇大小蜘蛛,用护手小心清理,大蜘蛛都悬附在屋顶,用护手射下来解决。房间里有两道竖井,不要被蜘蛛的冲撞给顶下去。

游民星空

  这个房间的左侧有一道锁住的门,右侧有两条路径,这里走右侧的路径。

游民星空

  进去在右侧找到一道符印封锁的门,将符文放上去解锁,进屋开箱子拿到任务道具武器手柄、剑-断脊者。

游民星空

  返回杀蜘蛛的房间,这回走左侧的路径。进去清理一堆小蜘蛛,屋里有只铁砧可镶嵌武器,也可以做DLC任务:古代迷宫。旁边的罐子里有魔法残片。

游民星空

  穿出这个房间继续探索,上楼梯到顶部,杀掉走廊里的符咒师,拾取录音(笃信神明II:你安全了),墙角的一只罐子里有封印的符文(小)。

西侧走廊

游民星空

  穿出这个房间来到西侧走廊,这里总共有两只铁匠,左侧的石板可以跳过去,杀掉那名铁匠拾取右侧区钥匙。如果那个铁匠失足掉下去,不用担心,往回走会找到爬回来的他。

游民星空

  带着钥匙返回到此前杀蜘蛛,有竖井的房间。用钥匙打开那道锁住的门,开宝箱取得胸甲-永恒传奇(重型)、巨斧-粉碎者。

游民星空

  返回到西侧走廊,由断裂的石板跳到左侧通道,这里有道锁住的门,记住这个位置,后面的支线与此关联。

  在通道的末端推开一道门进去,里面有一名暴君,躲避他的攻击,翻滚进里端的走廊,在墙角找到一只罐子,拿到暴君之心,再去杀这个暴君。

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:堕落之王专区

责任编辑:墨池

上一页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下一页
友情提示:支持键盘左右键“← →”翻页

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

文章内容导航
游民星空APP
随手浏览游戏攻略
code
单机游戏下载
休闲娱乐
综合热点资讯
游民星空联运游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