游民星空 > 攻略秘籍 > 攻略 > 正文

《堕落之王》图文攻略 全流程收集及BOSS打法图文攻略

2015-07-29 09:05:26 来源:3DM论坛 作者: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

第39页:城堡及周边支线和收集(3)

展开

城堡及周边支线和收集(3)

游民星空

  调查走廊末端的木门,进去找到存档水晶,拾取主大厅藏宝箱钥匙。

  现在我们回到地窖里那个有拉杆的楼梯,从打开的门出去,上楼梯进到城堡北侧。

城堡北侧

游民星空

  爬上楼梯解决掉附近的骑士,拾取他看守的修道院北侧箱子的钥匙。

  继续走是我们此前探索过的战利品水晶#1,沿着它对面的楼梯继续上行,杀掉上面的弓驽手。

游民星空

  由阳台跳回到大厅,也就是游戏最开始的地方。在楼梯一侧找到上锁的宝箱,用刚拿到的修道院北侧箱子的钥匙打开它,拿到剑-舒(Shu)。

主大厅

游民星空

  回到初战之室,由正中的门回到城堡的主大厅。来到走廊右转,调查右手边第一道门。用符文打开如图这个封印的门。

游民星空

  进到屋子里,用主大厅宝藏宝箱钥匙打开箱子,从里面拾取塔盾-巨茧。

  退出藏宝室,沿走廊进到内室,然后沿螺旋状楼梯上去,来到星象馆。

星象馆

游民星空

  此时可以用主大厅宝藏宝箱钥匙开启门两侧的箱子,拿到坚韧套装的三件套。

游民星空

  如果此前收集到星象仪部件,此时在星象馆找安塔纳斯交谈,他说星象馆里的很多重要仪器都损坏了,致使他无法工作。再次交谈,将星象仪部件交给他,得到1500点经验值。

  他还会告诉你余下几个领主的藏身地,还有应对的策略。

  接下来做城堡外围地点的支线和道具收集任务。

南瞭望塔

游民星空

  如果此前完成受伤僧侣的两个小任务的话,此时赶往南瞭望塔和位断臂的僧侣说话,他在研究治疗术,需要主角前去收集4颗暴君之心。

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:堕落之王专区

责任编辑:墨池

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
友情提示:支持键盘左右键“← →”翻页

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

文章内容导航
游民星空APP
随手浏览游戏攻略
code
单机游戏下载
休闲娱乐
综合热点资讯
游民星空联运游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