游民星空 > 攻略秘籍 > 攻略 > 正文

《堕落之王》图文攻略 全流程收集及BOSS打法图文攻略

2015-07-29 09:05:26 来源:3DM论坛 作者: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

第44页:DLC任务-古代迷宫&BOSS战-守护者

展开

DLC任务-古代迷宫

游民星空

  往前是一个存档水昌,前面左右两条路,左边是一只上锁的宝箱。

  所以往右边探索遇到一位神秘的陌生人,一名身穿金甲的武士。他说自己是位传说中的英雄,曾经和艾迪尔战斗过。他到这里来寻找智慧,却被困在这里成了囚犯。这里还有其它的东西,他与之陷入永不休止的战斗,他希望你帮助杀掉那只怪物。

游民星空

  对话结束,扳动拉杆旋转迷宫。进到走廊杀幽灵法师和幽灵战士,收集完道具退出来,再扳动拉杆旋转迷宫两次,找进到迷宫的另一区域。

  由于迷宫路径比较繁复,这里就不逐步介绍了。总之就是找拉杆旋转迷宫,找到的路线进去探索。

  迷宫是环形结构的,每层之间有门连接,有的地方是封死的。

  在这座迷宫中总共可收集到8份录音。

BOSS战-守护者

游民星空

  进到迷宫的中心遇到一只守卫者,这只BOSS周身散发炽烈的白光,被无数的砖块旋转包围着,形成一个防护罩。此阶段对所有的攻击免疫。

守护者的攻击方式有以下几种:

  1:朝着主角发射无数的砖块流。

  2:朝主角所站位置投射光弹。

  3:当主角近身时,它会跳出保护罩打一下,立刻又跳回去。

  4:在第二阶段会空中俯冲。

游民星空

应对策略:

  这只BOSS比较难打,它的血量分为4格,是无法直接攻击打掉血的。

  首先游走四周,用护手来打外围的砖块,同时要避开它发射的光弹。

  当砖块掉落到一定程度,它会升起附近的墙壁,从墙上吸收砖块来加固防御。此时切换成武器+盾牌姿势,站到BOSS和墙壁之间,将砖块给反弹回去,这样BOSS的防御墙就得不到恢复。

  当BOSS恢复一次会减掉一格血量来自爆,再重复此前的打法。

游民星空

  打掉它三格血后,所有的砖块防御拆除,进入战斗的第二阶段。

  它经常使用俯冲攻击,注意翻滚躲避,然后用护手+火焰符文来打它,偶尔的近战攻击。

游民星空

  将守护者击杀后,拾取战利品:神圣洞穴钥匙、岩石拳套、封印的符文(大)。

  回到迷宫外面和那个金甲武士交谈,他心愿了遂,就地死掉。从地上拾取褪色的碎片。

  此时回去用神圣洞穴钥匙打开入口附近的宝箱,得到属性点残片和能量残片。

游民星空

  回到古代迷宫的门口和铁砧互动,将褪色的碎片交给工匠大师,选择制作一件护甲:

  暗影护甲:走路悄无声息。

  意志护甲:拥有强大的意志。

  心之护甲:拥有强大的生命力。

  制作完成,请求工匠大师离开这座古代迷宫。

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:堕落之王专区

责任编辑:墨池

上一页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下一页
友情提示:支持键盘左右键“← →”翻页

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

文章内容导航
游民星空APP
随手浏览游戏攻略
code
单机游戏下载
休闲娱乐
综合热点资讯
游民星空联运游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