游民星空 > 攻略秘籍 > 攻略 > 正文

《堕落之王》图文攻略 全流程收集及BOSS打法图文攻略

2015-07-29 09:05:26 来源:3DM论坛 作者: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

第8页:修道院围墙&支线任务-受伤的僧侣

展开

修道院围墙&支线任务-受伤的僧侣

游民星空

  由楼梯间底层的门出去,来到外面的庭院。平台的左边是一颗存档水晶,激活存档点后沿楼梯下去,清理庭院里的感染者。注意杀他们的时候不要惊动那只掠夺者,若是他加入战团就不好应付了。清完两只感染者,再去杀掉掠夺者。

游民星空

  将庭院里的敌人清理后,需要分别到两侧的围墙扳动拉杆,以打开正中的大门。

游民星空

  到左侧围墙会遭遇新型敌人-流氓。这种敌人身穿轻甲,动作敏捷。

流氓有以下几种攻击方式:

  1、对于近身的主角会发动快速三连击,不容易躲避。

  2、当主角距离稍远,他会施展跳跃攻击,将主角击倒并造成较大伤害。

  3、当主角站在他的攻击范围外,他会进行穿刺攻击。

应对策略:

  流氓手持一面小盾牌,正面的攻击容易被他们格挡或翻滚躲开,正确的攻击时机是趁他们攻击时闪避到一侧,迅速的打两下再闪开。当他们跳跃攻击时会出现较大的僵直,同样上前砍杀。你也可以不断的和他兜圈子,当移动到他的侧面时,冲上去攻击。

游民星空

  在将两只拉杆全部拉下后,正中的两层大门开启。

支线任务-受伤的僧侣

游民星空

  这个任务分为几个部分。在门洞里遇到一名胳膊被蜘蛛咬伤的僧侣,这时建议他斩断手臂以保性命,随后帮他将手臂斩了下来。

游民星空

  若想以后面再次遇到这位僧侣,斩断手臂后还要送给他一瓶药剂,这样他才能保住性命。获得500点经验和斧头-屠夫。

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:堕落之王专区

责任编辑:墨池

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
友情提示:支持键盘左右键“← →”翻页

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

文章内容导航
游民星空APP
随手浏览游戏攻略
code
单机游戏下载
休闲娱乐
综合热点资讯
游民星空联运游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