游民星空 > 攻略秘籍 > 攻略 > 正文

《堕落之王》图文攻略 全流程收集及BOSS打法图文攻略

2015-07-29 09:05:26 来源:3DM论坛 作者: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

第42页:重返神庙(2)

展开

重返神庙(2)

遗弃区域

游民星空

  沿雪谷杀掉空间兽,往前到T字路口右转,朝着神庙的阶梯走。

  在阶梯前的左边有一条岔路,在这里会遇到提灯笼的瘸子兵,如果身上有30只人类头骨的话,上前和他说话,他会召唤来两名骑士和一名符咒师,全部清除后再杀掉他,拾取史诗级的装备。

  拿到15只人类头骨的话:鸢盾-坚守。

  拿到30只人类头骨的话:护甲-吸血鬼、鸢盾-坚守。

神圣走廊

游民星空

  上楼梯进入神庙的神圣走廊,杀掉门口的盾牌兵。沿走廊左走,下楼梯后左转找到存档点。继续前行,回到当初挑战BOSS渗透者的圆形大厅。

游民星空

  前面是一道魔法封印的门,和旁边的叶卡交谈,她说奶奶送给她的族谱指引她来到家里,要找的东西就在这道门后面,一定是贵重的东西。

  用护手射击那道封印就能打开通路,扳动拉杆打开大门,往前进入祭坛废墟。

祭坛废墟

游民星空

  进到宽阔的走廊解决掉前面的符咒师,开左手边的宝箱拾取胸甲-灵效。

  继续前行遇取新型敌人-洛加幽灵。

游民星空

洛加幽灵有以下几种攻击方式:

  1:如果离得较远,它会朝主角发射魔法弹,单只或多只。

  2:幽灵会在身周设置陷阱,踩上去的话会致晕。

  3:会使用魔法传送瞬移,忽然冲到主角身边攻击。

  4:在临死的时候会自爆,所以在它濒血的时候务必跑开。

应对策略:

  幽灵的战斗方式和符咒师很像,都是以远程魔法攻击为主,他们拥有类似的招式,如投掷魔法弹和自爆等。

  物理攻击对幽灵没有太多的伤害,建议用镶嵌符文的护手或近身武器来打,在它攻击的时候找掩体躲藏,当幽灵传送的时候立刻移换位置。

游民星空

  杀掉幽灵后,再往右侧的楼梯清除一名铁匠。在楼梯后面的房间有只宝箱,从中拾取剑-公正裁决。这道楼梯通往一道锁住的门,所以我们现在往左边的房间探索。

游民星空

  这个房间的空中飘浮着一些旋转的碎片,发出炽烈光芒并放射白色电弧。

  往前和叶卡触发对话,她发现这里都是知识,在祖先留下的地图引导下,她开始破译这里的文字。

游民星空

  从左边的门穿到环形走廊,左转看到一道楼梯,楼梯的右侧有一只幽灵,它的后面是一道锁住的门。

游民星空

  由楼梯上去,看到正前方有另一道上行的楼梯。在楼梯的右侧通道里有名盾牌兵。

  在通道的末端有只宝箱,从中拾取长柄剑-神器、腕甲-灵效。在宝箱的左边拾取录音(次元III:符文)。

游民星空

  退回到前面的楼梯口,沿着左侧墙走过去,在楼梯的后面遇到一只幽灵,杀掉它拾得铁匠大师的箱子钥匙。往前继续走,有一个存档点。

  返回楼梯口,由另一道楼梯上行,来到外面的天台。在这里遇到一只毒焰兽,前面支线里曾经作过介绍,这里重新说一下。

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:堕落之王专区

责任编辑:墨池

上一页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下一页
友情提示:支持键盘左右键“← →”翻页

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

文章内容导航
游民星空APP
随手浏览游戏攻略
code
单机游戏下载
休闲娱乐
综合热点资讯
游民星空联运游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