游民星空 > 攻略秘籍 > 攻略 > 正文

《堕落之王》图文攻略 全流程收集及BOSS打法图文攻略

2015-07-29 09:05:26 来源:3DM论坛 作者: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

第31页:圆形牢房(2)

展开

圆形牢房(2)

游民星空

  还记得汇合点房间右侧通路进入矿区,有间屋子里有个阿隆的塞姆维尔爵士标识的石棺吗?将这把战锤-传家宝放到上面,石棺会爆掉,从里面拾取升级版的战锤-传家宝(紫)。

游民星空

  回到圆形牢房区,沿着环形走廊继续顺时针走,左边有一间已打开的牢房,进去拾取录音(监牢III:烙印者)。在走廊的墙壁上有只拉杆,扳下它,往前到雕像前拾取人类头骨。

游民星空

  雕像面对的左侧是一条走廊,先不要进去,沿着环形通道继续走。

  杀掉一只恶魔之犬,左手边是一道木门,进去拾取支线道具拉杆把手。

  前面有支拉杆,用它打开两间牢房,进去拿东西。

  第一间牢房:录音:(古老传说V:温斯的战锤)。

  第二间牢房:通往一条隧道,一间有盾牌兵的房间里有只铁砧。

游民星空

  现在返回那个有受伤僧侣的牢房,用拉杆把手修好拉杆,打开这里的两间牢房。杀掉那名僧侣完成这个支线任务,得到1500点经验值和法术点残片。进到右侧的房间,拾取史诗级武器小圆盾-格挡者。

游民星空

  回到墙上有拉杆的位置,进到雕像对面的左侧走廊,牢房里关押着一名囚犯。在走廊里的一只箱子拾取任务道具牢房钥匙。

游民星空

  在旁边的两间牢房里分别关押着商人和盗贼,可选择放掉哪个,可得到不同的奖励。

  放掉靠近雕像那个得到饰物-魔法吸收,放掉靠近楼梯那个得到饰物-希望渺茫。如果得到饰物-希望渺茫,在后面城堡里会得到后续支线。

游民星空

  扳动楼梯口的拉杆打开栅门,清掉里面的感染者和盾牌兵,从地上拾取录音录音(我们的新家II:地下深处)。

  这里有两条楼梯可走,右侧楼梯通往存档水晶和BOSS战,而左侧楼梯可以收集到一些东西。

  先走左边侧楼梯。

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:堕落之王专区

责任编辑:墨池

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
友情提示:支持键盘左右键“← →”翻页

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

文章内容导航
游民星空APP
随手浏览游戏攻略
code
单机游戏下载
休闲娱乐
综合热点资讯
游民星空联运游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