游民星空 > 攻略秘籍 > 攻略 > 正文

《堕落之王》图文攻略 全流程收集及BOSS打法图文攻略

2015-07-29 09:05:26 来源:3DM论坛 作者: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

第37页:城堡及周边支线和收集(1)

展开

城堡及周边支线和收集(1)

游民星空

  由大门回到城堡,接下来我们先不去做主线,着手完成一些支线任务并收集道具。

  由大门下楼梯,进入淹没的大厅。如图的栅门现在开启了,里面是上行的阶梯。现在不用上去,原路返回到怪物监牢,当初打恶魔勇士的竞技场。

游民星空

  回到这里的竞技场,发现右手边原本封闭的屋子现在打开了,进去拾取录音(黑暗契约I:另有强援)、(严酷之地V:恶毒至极)和(我的誓言II:我对他的誓言)。

  屋里还有只箱子,从中拾取空瓶子、幽灵融合残片和头盔-坚韧。

老建筑区

游民星空

  回到淹没的大厅,进到方才看到的那道门,沿着楼梯进到老建筑区。楼梯上面有两名骑士,用护手将他引往淹没的大厅。

  笔者发现如图位置可以卡怪,将上面的敌人都引到楼梯上,慢慢用护手射杀。

游民星空

  杀完骑士回到楼梯上面,左转从一只石棺旁边拾取人类头骨。

  房间里有一道上行的楼梯,先不管它。由方才上来的楼梯对面的拱形通道直行,下楼梯来到地下室,里面有名流氓和一名弓驽手,杀掉他们从地上拾取短剑-诅咒,它是支线任务道具。

游民星空

  回到先前发现两只骑士的房间,找楼梯上去,左转杀掉一只掠夺者,在这里找到战利品水晶#10,旁边还有一只踏板。

游民星空

  探索楼梯对面的房间,杀掉里面的一名流氓和两名感染者,调查左侧脆弱的墙壁,装备上盾牌撞开它。进去发现一道锁住的门,回到楼梯那边用“祷告者”在踏板上放一只镜像,然后在时限内跑入这道木门。

游民星空

  进到密室打开一只箱子,从中拾取法术点残片和毒素抗性残片。

主大厅

游民星空

  回到密室外面,穿过一道通道回到城堡的主大厅。往右转沿走廊行去,遇到外面遇到的那个委托杀喷毒怪物的士兵。对话后进到他对面那道打开的门,在初战之室遇到新型敌人-毒焰兽。

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:堕落之王专区

责任编辑:墨池

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
友情提示:支持键盘左右键“← →”翻页

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

文章内容导航
游民星空APP
随手浏览游戏攻略
code
单机游戏下载
休闲娱乐
综合热点资讯
游民星空联运游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