游民星空 > 攻略秘籍 > 攻略 > 正文

《堕落之王》图文攻略 全流程收集及BOSS打法图文攻略

2015-07-29 09:05:26 来源:3DM论坛 作者: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

第34页:凯斯通城堡-淹水的大厅(1)

展开

凯斯通城堡-淹水的大厅(1)

游民星空

  在水晶这里存下档,上楼梯来到一个淹水的大厅,左边有名典狱官,用护手远程射他,引过来杀掉。

  搜刮这座大厅,在大厅入口拾取录音(大战之后I:新的信徒)。而在大厅的另一角落,位于典狱官方才所站的附近,拾取人类头骨。在火盆的旁边有只铁砧,可以用来镶嵌装备。

游民星空

  由楼梯上行到主大厅,正前方是一道封印的大门。杀掉右边的一名流氓,从墙角拾取录音(大战之后II:审判者信徒)。

  沿楼梯继续上行,走廊上的弓箭手都是背对的,可以逐个突袭暗杀掉。

游民星空

  走廊的对面有名符咒师,触发战斗后会有两名流氓加入,引到楼梯下面解决掉,再回来打符咒师。符咒师临死前会自爆,记得闪避。

游民星空

  进到走廊一侧的房间拾取两份录音(密谋I:加入我)、(大战之后III:老祭司)。回到方才符咒师所站的地方,这里有道符文封印的门,记住这个位置,后面会回来。

游民星空

  沿走廊继续前进,左侧躲着一名典狱官,用护手引过来杀掉。后面还有一名感染者,清除后上阶梯来到内室。

内部房间

游民星空

  往前杀掉一名洛加骑士,取得斧头-石像鬼与雄鹰。这里是一个楼梯间,上层传来激烈的金铁交鸣声,大地随之阵阵的震动。前面是一道锁住的木门,目前是进不去的。

  沿楼梯上去,看到一些城堡守卫与洛加士兵交战。

游民星空

  帮助他们清除附近的盾牌兵和弓驽手,会触发卫队长的对话,得知安塔纳斯和卡斯罗都在楼上。

  对话完毕,往右手边的火堆走,拾取录音(大战之后IV:愤怒的祭司)。

游民星空

  进到下一房间,这里有三条路可走。右侧的房间是一个医疗站,床上躲着很多的伤员。在床铺对面的墙壁是脆弱的,可以冲过去用盾牌撞开。

  进入密室开箱子,拾取意志套装(重型)的四件套。

游民星空

  回来再调查左侧房间,从墙角拾取录音(大战之后:反叛者)。

  如果此前曾砍掉受伤僧侣的手臂并给予药剂的话,此时他会出现在这个房间里。和他交谈,会接受他下一步的任务,前去清理他实验室里的怪物。

  如果此前做叶卡的匕首任务,清理掉南方瞭望塔里的蜘蛛,再和他对话,完成这部分任务。

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:堕落之王专区

责任编辑:墨池

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
友情提示:支持键盘左右键“← →”翻页

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

文章内容导航
游民星空APP
随手浏览游戏攻略
code
单机游戏下载
休闲娱乐
综合热点资讯
游民星空联运游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