游民星空 > 攻略秘籍 > 攻略 > 正文

《堕落之王》图文攻略 全流程收集及BOSS打法图文攻略

2015-07-29 09:05:26 来源:3DM论坛 作者: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

第50页:支线任务-法杖复合

展开

支线任务-法杖复合

游民星空

  返回到扳拉杆的位置,沿着搭好的桥梁走过去。

游民星空

  进到左侧的门是南侧古老陷阱,杀掉火焰石人,调查左侧有古文字的石壁,取得录音(准备新生)。

游民星空

  继续走来到南侧边缘场景,用巨锤-突岩砸碎这只雕像,可得到胸甲-最后的叛徒。

游民星空

  沿楼梯下去,来到有存档水晶和战利品水晶#8这一层,注意在平台的边缘有一个不易发现的拉杆,用它打开对面北侧边缘的一道栅门。

游民星空

  返回到北侧边缘,进到方才打开栅门的这道门。

游民星空

  用护手射杀对面的火焰石人,跳过断崖到对面的屋子,开宝箱拿到任务道具法杖顶端、魔法残片、闪电抗性残片和能量残片。

游民星空

  现在我们返回到西侧走廊,当初杀两只铁匠的拿右侧区钥匙的场景。

  打开道具栏,将任务道具法杖顶端装备到手里,那道栅门就会打开。

游民星空

  进屋开箱子,拾取法杖-复合。这支法杖的属性不错,附加闪电伤害80。支线完成。

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:堕落之王专区

责任编辑:墨池

上一页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下一页
友情提示:支持键盘左右键“← →”翻页

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

文章内容导航
游民星空APP
随手浏览游戏攻略
code
单机游戏下载
休闲娱乐
综合热点资讯
游民星空联运游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