游民星空 > 攻略秘籍 > 攻略 > 正文

《堕落之王》图文攻略 全流程收集及BOSS打法图文攻略

2015-07-29 09:05:26 来源:3DM论坛 作者: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

第41页:重返神庙(1)

展开

重返神庙(1)

次元间的桥梁

游民星空

  重返洛加世界,此时出现剧情动画,一只强悍的BOSS在某处等着你。往前过吊桥,杀掉一名暴君,他会掉落任务道具西侧前厅的小钥匙。

游民星空

  杀掉一名符咒师,往前遇到叶卡,她提议主角避开前面的BOSS,然后找小路与她会合,她会给主角看找到了什么好东西。

  听从她的建议,往左手边进到西侧前厅。

西侧前厅

游民星空

  如果此前救过那两名逃兵,并替他们清理西侧前厅的怪物,那么此时他们会出现在这里。对话中可派他们去打那个BOSS,这样他们会被BOSS杀掉。

  对话后,从火堆旁拾取一个人类纹身,它是卫队长委托任务的任务道具。他们的一个同伴被方才那两个家伙给吃了,所以留下这个纹身。稍后可到BOSS现身找到另两个纹身。

游民星空

  沿楼梯下去,到底部左转进到一条通道,使用刚拿到的西侧前厅的小钥匙打开门,从地上拾取录音(次元II:残片)。打开箱子拾取永恒传奇套装(重型)的两件套和长柄剑-负担。

游民星空

  清理西侧前厅的底层,杀掉铁匠、恶魔之犬等,然后进到此前探索过的房间,这里有一支拉杆和一只锁住的宝箱(目前还打不开)。

游民星空

  继续走进到东侧前厅,杀掉正中的符咒师掉落西侧前厅宝箱钥匙。由一道楼梯到上层平台,回身跳到后面的平台上,杀掉一名流氓从墙边拾取录音(严酷之地VI:野火)。

游民星空

  原路退回到西侧前厅那个有拉杆的房间,用西侧前厅宝箱钥匙开箱子,拾取信仰套装的两件套。

游民星空

  回到西侧前厅的大厅,找一道楼梯上二层平台,左转探索后面,有道楼梯上到外面的天台,进入全景。

全景

游民星空

  在天台将一只空间兽引过来杀掉,再过去打铁匠,避免一次惊动两只,陷于夹击。

  往前继续解决恶魔之犬和流氓,然后由雕像旁边的山道下去,进入遗弃区域的雪谷。

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:堕落之王专区

责任编辑:墨池

上一页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下一页
友情提示:支持键盘左右键“← →”翻页

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

文章内容导航
游民星空APP
随手浏览游戏攻略
code
单机游戏下载
休闲娱乐
综合热点资讯
游民星空联运游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