游民星空 > 攻略秘籍 > 攻略 > 正文

《堕落之王》图文攻略 全流程收集及BOSS打法图文攻略

2015-07-29 09:05:26 来源:3DM论坛 作者: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

第32页:大坑

展开

大坑

游民星空

  进到大坑区域,杀掉前面的洛加骑士。走廊的两侧各有一道木门,先不要探索门里,而是沿走廊来到开阔的圆形房间。

游民星空

  这里和此前的死亡之井相似。圆形房间里有三名石人和一个弓驽手,拉开他们的距离逐个杀掉。

游民星空

  清理完毕,进到弓驽手所在的走廊,拾取人类头骨。回到圆形房间,用符文打开一只箱子拾取法杖-疮痂。

游民星空

  在一根柱子后面有块踏板,站到上面使用祷告者制作一个镜像踩住踏板,然后返回来时走廊,一侧的木门打开了。

游民星空

  在时限内跑进密室,调查屋里的雕像拿到短剑-嗜血。

游民星空

  退回走廊,打开另一侧的木门,小心屋顶盘踞着一只蜘蛛,用护手将它射下来杀掉再进去。打开箱子拿到录音(我们的新家III:尽头)。

游民星空

  原路返回到此前两侧楼梯的交汇点,这回沿另一侧的楼梯下去,用水晶存档。

  穿过楼梯下面的通道杀掉盾牌兵,拾取一只人类头骨。如果你按照本攻略认真收集的话,此时已收集到25只人类头骨。

游民星空

  从楼梯下面的通道出来,清掉落下来的蜘蛛,从左边拾取录音(古老传说VI:惹事鬼)。

  扳动右侧墙壁的拉杆打开前面的大门,进入BOSS战。

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:堕落之王专区

责任编辑:墨池

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
友情提示:支持键盘左右键“← →”翻页

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

文章内容导航
游民星空APP
随手浏览游戏攻略
code
单机游戏下载
休闲娱乐
综合热点资讯
游民星空联运游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