游民星空 > 攻略秘籍 > 攻略 > 正文

《堕落之王》图文攻略 全流程收集及BOSS打法图文攻略

2015-07-29 09:05:26 来源:3DM论坛 作者: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

第4页:战斗姿势&道具收集

展开

战斗姿势

  角色有3种战斗姿势:一手武器一手盾牌,一手武器一手护手,双手武器。在屏幕左下角的魔法槽下方有个图标,显示的就是当前的战斗姿势,按F键可切换战斗姿势。

武器+盾牌姿势

  这种姿势可以使用武器攻击,能够用盾牌格挡敌人的攻击,或是用盾牌技能来攻击敌人。

  盾牌有3种:塔盾、鸢盾和小圆盾。每种盾牌都有其特殊技能

游民星空

  塔盾是一种厚重且巨大的盾牌,能给予玩家更好的保护。它有以下几种技能:

  1:带着盾牌朝敌人冲刺,致其眩晕。用这种技能还可撞开脆弱的墙壁,发现秘密地点。

  2:按Q键将塔盾立在地上,形成一道坚固的防御墙。此状态下会持续的消耗能量。

  鸢盾是一种中型尺寸的盾牌,比塔盾要轻要小,但要重于小圆盾。它有以下几种技能:

  1:带着盾牌朝敌人冲刺,致其眩晕。用这种技能还可撞开脆弱的墙壁,发现秘密地点。

  2:按Q键使用手中的鸢盾攻击敌人,对其造成眩晕。

  小圆盾是三种盾牌中最小最轻的,同样也更能灵活的运用,拥有酷帅的几种技能:

  1:带着盾牌朝敌人冲刺,致其眩晕。用这种技能还可撞开脆弱的墙壁,发现秘密地点。

  2:当敌人攻击的时候,按Q键使用盾牌弹开攻击,同时接续反击。

武器+护手姿势

游民星空

  护手是一种独特的武器,它需要消耗法力来发动各种远程攻击。

  护手共有3种攻击模式,分别是:爆炸、投射和冲击,按G键切换,Q键使用。

  爆炸:朝远处发射一只小型的能量弹,稍后爆炸。

  投射:朝远方直线发射一只光球来攻击敌人。

  冲击:朝身前发动扇面形的冲击波,对敌人有击退作用,但范围有限,仅限身前短距离。

双手武器姿势

游民星空

  这种姿势可以使用双手武器,或是双手各持一把小型武器,但不能再使用盾牌或护手。

道具收集

残片

游民星空

  在游戏中可收集到各种各样的残片,它们是有着各种增益效果的消耗品。有两种比较珍稀的残片,它都是在特定场景中出现的,笔者会随着流程介绍每个碎片的拿法:

  属性点残片:每块残片提供一个额外的属性点。

  法术点残片:每块残片提供一个额外的法术点。

  除了以上两种,其余残片比较常见,打怪随机掉落:

  能量残片:增加能量恢复。

  抗性残片:增加火焰、毒素、闪电、魔法、物理等抗性。

  幽灵融合残片:死亡会掉经验,若拥有幽灵融合残片的话,在复活后返回死亡点可取回掉落的经验值。

空瓶子

  空瓶子用来增加携带医疗药剂的数量,每只瓶子增加一个槽。每个关卡的瓶子数量的特定,位置也固定的,笔者会在攻略中逐一注明。

饰物

  饰品是可装备的一种道具,具有特定的被动效果,比如增加生命、魔法的再生速度,杀敌恢复一定的生命或魔法,或增加近战伤害等。饰品可在宝箱和收藏品,或完成支线任务获取,身上只能装备一件饰物。

传奇武器

  游戏中共有15件独特唯一的传奇级武器,它们都有独特的性能,多数要挫败BOSS来获取,也有一部分是通过完成支线,或从隐蔽的地点来收集。

录音

游民星空

  在游戏中总共有84份录音,外形是一张散发着炽热橙光的卷轴,收集可听到一段录音,得知一些故事背景信息。其中有69份存在于第一次通关的流程中,剩余的15份要在二周目获取,位置多数和一周目的道具地点相同。

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:堕落之王专区

责任编辑:墨池

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
友情提示:支持键盘左右键“← →”翻页

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

文章内容导航
游民星空APP
随手浏览游戏攻略
code
单机游戏下载
休闲娱乐
综合热点资讯
游民星空联运游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