游民星空 > 攻略秘籍 > 攻略 > 正文

《堕落之王》图文攻略 全流程收集及BOSS打法图文攻略

2015-07-29 09:05:26 来源:3DM论坛 作者: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

第26页:地下墓穴

展开

地下墓穴

游民星空

  回到凯斯通,往前遇到一名垂死的士兵,他会提醒你穿越地下墓穴,说完话他就死掉了,拾取任务道具人类纹身。

游民星空

  往前进到墓地,这里徘徊着两名石人和一名铁匠,在稍远的左边则是新型敌人-典狱官,他守卫着地下墓穴的入口。

游民星空

典狱官有以下几种攻击方式:

  1:接近的话会发动最多四连击,可以躲避或格挡。

  2:朝下重击,会对主角造成重伤害。并且这一击会造成一个冲击波,主角站在范围内造成眩晕。

  3:当保持一定距离时,他会朝主角冲击,用盾牌撞晕主角并接续近身二连击。

  4:会挥舞武器攻击圆周范围内的敌人。

游民星空

应对策略:

  典狱官相当于前面打过的第一个BOSS首席典狱官,身穿重甲,手执盾牌,随着战斗的进行,他的动作会越来越快。因此我们的策略也和打第一个BOSS时相同,尽量保持距离,用护手远程射击,等他挥动大剑重击的时候会出现僵直,冲上去砍两下再跑。

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:堕落之王专区

责任编辑:墨池

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
友情提示:支持键盘左右键“← →”翻页

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

文章内容导航
游民星空APP
随手浏览游戏攻略
code
单机游戏下载
休闲娱乐
综合热点资讯
游民星空联运游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