游民星空 > 攻略秘籍 > 攻略 > 正文

《堕落之王》图文攻略 全流程收集及BOSS打法图文攻略

2015-07-29 09:05:26 来源:3DM论坛 作者: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

第47页:谎言密室(1)

展开

谎言密室(1)

游民星空

  这里补充一个事件,如果身上收集到3个人类纹身的话,在前往谎言密室打下一个BOSS前,要返回到城堡找卫队长交任务,可获得饰物-重大责任和1000点经验值。

  由永恒之火进到谎言密室场景,前方有符咒师和一名暴君,先不用管他们。往右侧找到一只箱子,拾取巨剑-遗愿、鸢盾-抑暴者。

游民星空

  再往左侧和叶卡交谈,她给了主角一块石头,用它可破译墙上这些古老的文字。对话完毕,得到留言(古老宗教IV:神的愤怒)、(古老宗教III:天降烈火)、(古老宗教II:祷告)、(古老宗教I:终极罪恶)和任务道具天赐智慧魔石,后面再看到墙壁上的古文可以获取录音文件。

  上前阅读石壁上的古文字,得到录音(新的宗教IV:胜利)。

游民星空

  在叶卡的身后,左侧墙壁有道门。等那名暴君走远点,并且没有引起符咒师的注意,跑过去推门进去。

游民星空

  在屋子里杀掉典狱官,还有楼梯上巡逻的铁匠,还会出现一只恶魔之犬。

  全部清理后,到门口找到一只精致的罐子,拾取里面的暴君之心。

游民星空

  在屋里的红水晶存档,再将大厅中的暴君引过来,由于他的体型巨大会卡在门口,慢慢的用护手射杀。这样比较安全,还不会被另一个符咒师打到。杀完暴君,再将大厅里的符咒师引过来打。

  清完两只大怪,由这间屋子的楼梯上去,开宝箱拾取头盔-永恒传奇(重型)。

北侧边缘

游民星空

  返回先前的大厅,由对面的门径出去,来到北侧边缘,这里是一个较空旷的庭院。解决冲过来的两只石人,用护手打右前方的符咒师。

游民星空

  清理完毕,调查入口左侧的平台,拾取录音(墮落之王II:他们的形象)。

  注意旁边有道锁住的门,记住这个位置,它和后面的一个支线任务相关联。

游民星空

  现在探索入口右侧,这里有道符文封印的门,在它的右边还有一条路径,沿着这条路径走过去。

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:堕落之王专区

责任编辑:墨池

上一页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下一页
友情提示:支持键盘左右键“← →”翻页

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

文章内容导航
游民星空APP
随手浏览游戏攻略
code
单机游戏下载
休闲娱乐
综合热点资讯
游民星空联运游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