游民星空 > 攻略秘籍 > 攻略 > 正文

《堕落之王》图文攻略 全流程收集及BOSS打法图文攻略

2015-07-29 09:05:26 来源:3DM论坛 作者: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

第45页:BOSS战-守卫者&重返神庙(4)

展开

重返神庙(4)

谎言洞穴

游民星空

  回到走廊继续走,杀掉一只火焰石人,扳动拉杆打开前面的大门,再用护手射击前面的符印,往前入神圣走廊。

神圣走廊

游民星空

  返回到当初打渗透者的那个大厅,沿楼梯到上层平台,用此前拿到的神圣洞穴钥匙打开宝箱,得到火焰抗性残片和短剑-疾风。

永恒之火

  上楼梯进到全景区域,用护手解决掉两名盾牌兵,然后下阶梯进入永恒之火的广场挑战BOSS。

  如果在此战中BOSS没有打翻任何一只火盆,则得到史诗级的装备。

BOSS-守卫者

游民星空

守卫者有以下几种攻击方式:

  1:主角近身的话,会执行连续的巨剑连击。

  2:站在中等距离的时候,他会朝主角冲撞,随后接续剑舞连击。如果被撞到,就不能躲开后续攻击。

  3:当主角离得过近时,他会将双剑插地,抬起腿来前踢。这一招比较缓慢,容易闪避。

  4:当他将双剑合拢一起竖起来的时候,会召唤附近的火盆朝主角发射火焰弹。

游民星空

应对策略:

  这只BOSS虽然重甲重剑,伤害巨大,但动作比较缓慢,比较容易躲避攻击。

  需要注意的是冲撞,一定要躲开。当他施展连击的时候会有较久的僵直,快速冲到他的身后挥斩。

  如果不介意那个史诗级武器的奖励,那么可以用冲撞+盾牌来摧毁场中的火盆,将它们全部打翻,这样BOSS就不能召唤火球攻击了。

游民星空

  击败BOSS,从地上拾取战利品:短剑-蹈火者、封印的符文(大)。

  如果此前曾派那两名逃兵来打BOSS的话,此时可从广场上找到他们的尸体,拾取人类纹身和饰品-背叛者护符。

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:堕落之王专区

责任编辑:墨池

上一页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下一页
友情提示:支持键盘左右键“← →”翻页

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

文章内容导航
游民星空APP
随手浏览游戏攻略
code
单机游戏下载
休闲娱乐
综合热点资讯
游民星空联运游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