游民星空 > 攻略秘籍 > 攻略 > 正文

《堕落之王》图文攻略 全流程收集及BOSS打法图文攻略

2015-07-29 09:05:26 来源:3DM论坛 作者: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

第3页:经验能量值&战斗步法

展开

经验能量值

  和寻常的角色游戏一样,玩家要通过累积经验值来提升等级,增加基础属性并解锁新的魔法技能。获得经验值的途径有下面几种:

  1:杀掉怪物。

  2:完成主线事件。

  3:完成支线任务。

  4:收集道具。

  5:探索新的区域。

  经验的储存与增值

游民星空

  游戏只能在存档水晶处保存角色进度资料,角色的身上携带的经验值越多,那么杀怪所获得的奖励就越多。但是身上带有较多经验值的话,死亡受到惩罚也就越多,真是让人纠结的选择。

  在存档水晶可将经验值换成法术点或属性点,用来提升法术的等级、增加基础属性。

  在游戏场景中还可以收集到属性点残片和法术点残片,它们也可以换成属性点和法术点,只是这些残片的数量实在有限,要认真搜索收集。笔者会在攻略中逐一注明出处。

死亡的惩罚

游民星空

  角色在死亡时会掉落经验值,这些经验值以光团的形式保留在死亡之地,如果角色身上有幽灵融合残片的话,在复活后可以跑回死亡地拿回失去的经验值。如果耽搁时间过久,这些经验值会彻底消失。

能量值的影响

游民星空

  能量值可理解为体力,无论你奔跑、翻滚抑或是挥动武器都会消耗能量,能量槽耗尽的话是极可悲的一件事,你将不能作出任何的动作,任人宰割。

  所以无论何时何地,都要尽量的节省能量,为应付面前的怪物为第一要务。

小贴士:

  1:消费属性点数提升耐力,可以增加能量槽。

  2:挥舞笨重的武器会使能量消耗的更快。

  3:组合攻击可以相对减少能量的消耗,你可以尝试连续攻击,当被中断就跑开以恢复能量。

  4:格挡也会消耗能量,当能量槽耗尽,你的格挡不会产生任何效果。

  5:格挡期间,能量值无法恢复再生,所以尽量不要长时间的格挡,在敌人攻击的瞬间格挡,尽量减少能量的消耗。

战斗步法

轻攻击和重攻击

游民星空

  轻点鼠标可施展轻攻击,这种攻击速度快,并消耗较少的能量值,但伤害有限。

  重攻击则相反,攻速慢,伤害高,但会消耗更多的能量值,并且更容易被打断。笔者建议只有在敌人眩晕的状况下再使用重攻击。

组合攻击

  对敌人的攻击持续进行,形成一定节奏的组合攻击。这样能在短时间内造成较高伤害,并减少能量的消耗。

跳跃攻击

  朝着一名敌人冲刺,再按空格键跳起并按攻击键,对敌人施展空中冲击。这种攻击可破掉敌人的防御,并使其步履蹒跚,此时可进行后续的组合攻击,增加伤害。

翻滚攻击

  和跳跃攻击相似,朝着敌人跑过去,然后就地翻滚发动攻击。这种攻击的伤害远高于普通攻击。

偷袭

游民星空

  如果主角从敌人的身后位置袭击,会作出背刺的动作,这样造成巨大的伤害并不消耗能量值。受创的敌人会暂时失去防御能力,可接续攻击。

格挡

  按住鼠标右键进入格挡姿势,盾牌能吸收更多的伤害。

翻滚躲闪

  当敌人攻击的时候可按空格键朝一旁翻滚,在此动作仍是会被敌人打到的,除非你有足够的时间离开敌人的攻击范围。本作躲闪的难度是比较大的,翻滚的距离和速度有限,使得躲闪的成功率并不高。

  不过对于行动迟缓的敌人,翻滚还是很有用的。

侧移

  在战斗中朝一侧跑动,可以躲开一些使用重武器,攻击缓慢的敌人。可装备轻型甲胄来增加移动速度。

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:堕落之王专区

责任编辑:墨池

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
友情提示:支持键盘左右键“← →”翻页

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

文章内容导航
游民星空APP
随手浏览游戏攻略
code
单机游戏下载
休闲娱乐
综合热点资讯
游民星空联运游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