游民星空 > 攻略秘籍 > 攻略 > 正文

堕落之王 城堡雕像与异界雕像击破方法

2014-11-03 15:03:29 来源:3DM论坛 作者:胖子还在飘 我要投稿

第1页:

展开

  这个游戏里雕像很多,比如英雄广场上的the three judges还有异界里的奇怪红色雕像。 通过某些方法击碎可以获得不错的装备,和武器。

  英雄广场: 在打第二个BOSS的过程中,把BOSS引到雕像附近,BOSS会击碎雕像,之后就会获得成就(can't do it alone)和武器(武器和雕像对应。我只试着击碎了盗贼雕像,获得了匕首“复仇”,攻速极快)

  异界雕像:从 enternal flame 进入中心区域,上左侧楼梯可以在一堆碎石附近找到双手锤THOR,装备以后对着雕像攻击可以击碎雕像,获得中甲 last tailer。一共有四个雕像,enternal flame 二层一个,盗贼妹子所在的塔二层一个,中心区域一个,从妹子所在的塔进入中心区域二层一个。

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:堕落之王专区

责任编辑:异邦人

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

游民星空APP
随手浏览游戏攻略
code
单机游戏下载
休闲娱乐
综合热点资讯
游民星空联运游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