游民星空 > 攻略秘籍 > 攻略 > 正文

《堕落之王》图文攻略 全流程收集及BOSS打法图文攻略

2015-07-29 09:05:26 来源:3DM论坛 作者: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

第13页:纪念碑

展开

纪念碑

游民星空

  朝大门右侧的拱廊走,进入纪念碑区域。看到一名卫队长在救治伤员,这家伙认为主角是十恶不赦的罪犯,态度很是恶劣,不让主角直接进到城堡,不如去墓地那边碰碰运气。

  战利品水晶#2

游民星空

  在卫队长离开后,转身回到楼梯前,在左手边的平台上找到战利品水晶#2。在击败指挥官后它是开启的,经由传送门进到另一空间。

游民星空

  这里要进行一个探索生存挑战。进去打开附近的宝箱,升起一团光亮,循着光亮前行,遭遇一名流氓和两名掠夺者,清理掉他们踩下踏板,那团光亮转移到前方,循光继续前行。

游民星空

  在第二个光亮点聚集着很多的感染者,不过黑暗中潜藏身几名弓驽手,不消灭他们的话会有性命之忧,所以需要根据箭支方向来找到他们的位置,逐一清除。

  调查宝箱,得到法杖-卡玛和能量残片。

游民星空

  往宝箱右侧的光团走,踩动踏板,继续沿着光团方向走,找到最后一只宝箱,在它关上之前拿到宝物:封印的符文(小)、火焰抗性残片。

  完成挑战,由传送门回到真实世界。

游民星空

  往战利品水晶#2左边的小路走,看到前方巡逻着一名新型敌人-盾牌兵,塔底还有一名弓驽手站着不动。趁盾牌兵往塔楼方向走的时候跟上去,从路上拾取任务道具血色燧石,然后再对抗盾牌兵。可用护手远程攻击将他引到战利品水晶这边来收拾。

游民星空

盾牌兵有以下几种攻击方式:

  1、突刺。如果接近盾牌兵,他会躲在盾牌后执剑朝你突刺。

  2、三连击。默认的近战攻击,两次剑斩,再接续一次突刺。

  3、盾击。将重盾插于地上,躲在盾牌后面一段时间。如果离得太近,会被盾牌震晕。

应对策略:

  盾牌兵相当于掠夺者加一块盾牌,对付他们需要灵活的游走四周,躲避或格挡他们的攻击。攻击的最佳时机是他们刚完成三连击的时候,会有短暂的僵直时间,可以冲上去打一两下。在他进行盾击时会有较多的僵直,但他的防御较好,打到他也不痛不痒。

游民星空

  杀掉盾牌兵后,跑到塔底清掉弓驽手,注意左侧的围墙还有一名。全部清除后,从地上拾取录音(守夜I:第四夜)。

游民星空

  返回到战利品水晶#2这边,调查花园的那座群体雕像后面,在一棵粗大的枯树旁边拾取录音(守夜IV:昨夜),附近还有一名徘徊的盾牌兵,远处则是一名弓驽手。将盾牌兵引到广场这边消灭,再过去杀弓驽手。

游民星空

  往雕像后面的路径走,用护手射杀沿途的两名弓驽手和一名流氓,往前找到存档水晶,补满医疗药水。

游民星空

  由存档水晶左边的路继续走,会遇到新型敌人-洛加骑士,建议先将他引到存档水晶这边,他身后有一名弓驽手会射火箭,附近还有几只感染者会造成干扰。

洛加骑士有以下几种攻击方式:

  1、他会朝主角冲撞并用手中的剑挥斩。

  2、骑士会朝主角进行二到四连击,如果被打中一下,很难躲开下一击。

  3、骑士会用盾牌撞击,致使主角眩晕,接续一次突刺攻击。

应对策略:

  骑士的装甲笨重,移动缓慢,攻击招式明显而简单,较容易判断和躲避他们的攻击。比较难的是,被击中一次后,不容易躲开后面持续的攻击,从而消耗相当的血量。

  还有一点,就是骑士对魔法伤害免疫,可以用护手的远程攻击来对付他。只要有耐心和时间,你完成可以一直在远处用护手打,磨光他的血槽。

  近战的攻击时机在于他完成四连击之后,有短暂的僵直。

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:堕落之王专区

责任编辑:墨池

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
友情提示:支持键盘左右键“← →”翻页

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

文章内容导航
游民星空APP
随手浏览游戏攻略
code
单机游戏下载
休闲娱乐
综合热点资讯
游民星空联运游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