游民星空 > 攻略秘籍 > 攻略 > 正文

《堕落之王》图文攻略 全流程收集及BOSS打法图文攻略

2015-07-29 09:05:26 来源:3DM论坛 作者: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

第16页:凯斯通地穴

展开

凯斯通地穴

游民星空

  行进到底部空地,看到另一只石人和一名弓驽手,将石人引到石阶上斩杀,再回去解决弓驽手。

  继续前行找到卡斯罗,附近是存档水晶和未激活的战利品水晶#6。在存档水晶的旁边拾取任务道具人类头骨。在战利品水晶#6的旁边有只宝箱,从中取得幽灵融合残片、匕首-钢制匕首、战锤-抗争。

游民星空

  上前和卡斯罗交谈得到750点经验,接下来需要杀死庭院和墓地中的领主。

  往卡斯罗对面的路走,扳下拉杆打开铁栅门,前进到墓地挑战BOSS:狂热信徒。

  如果在这场战斗中使狂热信徒杀掉两只召唤的石人,可获得史诗级的斧头-指爪。

游民星空

狂热信徒有以下几种攻击方式:

  1、当主角接近的时候,他会挥舞手中的镰刀连续斩砍。

  2、他会将镰刀插入地里,在身周出现蓝色的光环,如果碰到它会致眩。

  3、他会用手里的镰刀攻击地面,主角所站的位置会有蓝色的能量尖刺穿出。要持续移动才能避开它们。

  4、和他保持距离时,他会朝主角投掷骷髅炸弹。

  5、他会朝空中伸展双臂几秒,召唤出石人的蛹茧。你可以击碎蛹茧,但若花费较久时间会遭到狂热信徒的攻击。

  6、他会在地上画出一道符咒,墓地里出现蓝色的云雾,如果碰到它会受到伤害。不久他会发射出一道能量冲击波,攻击墓地里所有的东西。

游民星空

应对策略:

  狂热信徒拥有强大的近战技能,并且攻击速度够快,伤害也够高。近身打的话容易被他眩晕,接下来的连击会直接要了主角的命。所以还是建议打游击,远远的用护手来打。

  最佳的攻击时机是他发动能量尖刺的时候,会蹲在地上不动,躲避能量尖刺时接近他,发动一或两次攻击。还有就是在他召唤石人的时候,会将手臂高举空中几秒时间,快速冲过去砍几下。

  他的最强大招是蹲在地上画符咒,这是满地图全杀的大招,看到这个动作立刻跑到附近的小亭子里躲避,那里是安全屋。如果没有躲避的话,会被大招瞬杀。

  战斗中顺道收集人类头骨,后面的支线任务需要30只。

  战斗中让狂热信徒来杀掉召唤出来的石人,杀掉2只的话可获得更好的奖励。

游民星空

  战斗结束,拾取战利品:巨斧-爪刃、封印的符文(大)。然后搜索整座墓园,收集不少的人类头骨,以及录音(次元I:神庙)、(古老传说II:凯尔的墓地)。

  战利品水晶#3

游民星空

  在击败第三个BOSS狂热信徒后,原路返回外墙,卡斯通地穴入口的附近,现在战利品水晶#3已经激活了。

游民星空

  进入试炼场的空间,左边有存档水晶,右边是一只铁砧。

  站到中央的圆形踏板上开始挑战,敌人共分三批上场。

  第一批:盾牌兵和掠夺者。

  第二批:流氓、弓驽手和感染者。

  第三批:感染者和骑士。

  完成挑战,站到中央的踏板上,空中坠落一只黄金宝箱,从里面拿到法术点残片、属性点残片和护甲-负重。

游民星空

  此时返回到烧毁的瞭望塔,从顶部找阶梯下去,站到房间的边缘跳到下面的雪路上。

游民星空

  打开下面的一只箱子,拾取空瓶子、魔抗残片和巨剑-守卫者巨剑。沿狭道继续走,拾取录音(严酷之地II:恐怖墓地)。

  沿着这条路可返回墓地,回到卡斯罗那边。

游民星空

  和卡洛斯说话的时候,那个野蛮女叶卡走了过来,她要跟随主角去搜寻宝藏。

  卡洛斯打开了前面石门上的传送点,由此进到次元之间的桥梁。

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:堕落之王专区

责任编辑:墨池

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
友情提示:支持键盘左右键“← →”翻页

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

文章内容导航
游民星空APP
随手浏览游戏攻略
code
单机游戏下载
休闲娱乐
综合热点资讯
游民星空联运游戏